這家是小姪女愛吃的,所以媽媽常常帶他來用餐。

位置就在我的母校後埔國小對面,這一區的的老房子,開始慢慢動了起來,從巷子裡從大馬路旁蔓延過來,附近就好幾處新建案。

 

諾瓦義大利麵 (1).jpg

諾瓦義大利麵 (2).jpg

 

這邊因為距離府中商圈和新板特區太近,人潮留不住,所以這些年也發展不起來,整個商業區散散的,說是這樣說,但還是比我家那邊好。

諾瓦是直接在大馬路旁,之前我也來吃過好幾次,它的義大利麵是分為單點和套餐形式,只是一般我們還會加點一些配餐。

對它我並沒有特別愛的,每次都會想要做變化,什麼白醬青醬墨魚番茄,應該全部都有點過,吃了這麼多次,還是沒有最喜歡的。

我想它最吸引我們家回頭的,就是義大利麵價格並不貴,我們三個人胡亂點下來,買單差不多落在一張小朋友,這還是三個套餐,還有一些小東西的情況下。

 

諾瓦義大利麵 (3).jpg

諾瓦義大利麵 (4).jpg

 

小姪女會喜歡也很好理解,他本身喜歡吃義大利麵,而且還能配薯球和雞米花,讓整個用餐體驗變得很豐富。

我們家這邊最厲害的義大利麵是布朗沃,可是它不管平日還是假日,要嘛需要提前訂位,不然人到了現場,只能乖乖排隊,也因為這樣,讓我們減少到這邊用餐的次數,轉而來到諾瓦。

 

諾瓦義大利麵 (5).jpg

諾瓦義大利麵 (6).jpg

 

它就是各方面落在80分,但是又沒有到必吃的那種,實際上有種家常習慣的味道,我一年吃它的次數,少說也逼近十次,只要它繼續開在這裡,我應該還會再來用餐。

吃的就只是一個習慣。

 

諾瓦義大利麵 (7).jpg

arrow
arrow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