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火鍋應該是我家附近,生意最好的,而且它的位子也是那種人潮匯聚之地,在進到後站商圈前,一定會碰到的十字路口。

只是說也奇怪,錢都火鍋開的紅紅火火,結果它對面那個店鋪,已經多年都閒置在那邊,即使有新的店開在那邊,卻都經營不了多久,等於開什麼倒什麼。

 

錢都日式涮涮鍋 板橋忠孝店 (1).jpg

錢都日式涮涮鍋 板橋忠孝店 (2).jpg

 

說回到錢都,它並不是吃到飽的火鍋,而是主打套餐的形式的,點你要什麼鍋,會附贈基本菜盤和肉盤,其他額外的都需要加點。

這樣形式,是早在三媽那種小火鍋出現以前,我對火鍋的最初記憶,後來花樣越變越多,只不過火鍋的本質,還是火鍋本身好不好吃,能不能吸引我回頭的,取決於是否整體會讓我感到物超所值。

這家錢都火鍋,很顯然在各方面都很對我們家的胃口,價格適中,火鍋配料什麼的,也令我們感到滿意,所以這幾年都不知道來吃過幾次。

 

錢都日式涮涮鍋 板橋忠孝店 (7).jpg

錢都日式涮涮鍋 板橋忠孝店 (8).jpg

 

真的不誇張,只要到了冬季那幾個月,都會來這邊用餐一到兩次,頻率高到嚇人,只不過它的鍋底,和近幾年的相比,真的沒有多特別,就各項都踩在及格線上,你想要嫌,只會覺得是在雞蛋裡挑骨頭一樣。

菜盤是滿滿一盤,而肉片則是看你付多少錢,就可以解鎖不同等級的肉,其他加點的部分,種類也很多,我是沒有點了,純粹是家人點的,內用的話飲料、白飯、冰品那些都是無限量吃到飽。

 

錢都日式涮涮鍋 板橋忠孝店 (6).jpg

錢都日式涮涮鍋 板橋忠孝店 (10).jpg

錢都日式涮涮鍋 板橋忠孝店 (11).jpg

 

真要說能讓我們不停的,來當回頭客,最大的理由,還是它開很久,也一直很穩定的開在這邊,已經吃很多年,對它有感情在,當對一家餐廳形成習慣以後,只要它的味道不要變得太誇張,我們家都不會捨棄掉它。

錢都一直都很穩,也不會讓人覺得,老闆在那邊節省成本,而這些才是他能夠讓我們家,來吃這麼多次的原因。

 

錢都日式涮涮鍋 板橋忠孝店 (4).jpg

錢都日式涮涮鍋 板橋忠孝店 (9).jpg

 

對它就想是對待老朋友一樣,我和家人不只一次來這邊吃過,來的時候自然會互相聯絡感情,也因為這樣對它留有許多不錯的回憶,所以與其說是來品嚐美食,更多是到一個熟悉的環境,和家人一起用餐,享受愉快的時光。

錢都日式涮涮鍋,對我們家人,乃至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的一家火鍋的店。

 

錢都日式涮涮鍋 板橋忠孝店 (3).jpg

錢都日式涮涮鍋 板橋忠孝店 (4).jpg

arrow
arrow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