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05-07-22-21-35.png

 

筆記:

 

模仿我喜歡的漫畫

 

為了讓自己的感覺,自己的細胞,完全熟記創作的方式

 

我只有漫畫這一項優勢

 

還沒開竅,我創作的東西還沒得到了認同

 

他在不同小說題材上追求不同的表現方式

 

有靈魂,原創性

 

讀者是為了什麼而看漫畫??

 

見到有才能的人,我會失去信心。就算努力在後面追趕,有一種差距,只靠努力是無法彌補

 

因為我的力量不能夠換成金錢

 

 

Screenshot_2015-07-28-21-46-56.png

從我這裡把漫畫拿走的話,還能剩下些什麼呢?

 

 

我要吸收更多,必須學到足夠的本事,把腦裡的想法用最棒的形式表現出來。不可以停留在原地,必須要一直變化,一直成長。

 

老是錯路的話,就無法走到原本該到達的場所

 

不惜付出任何代價,我都要成為漫畫家

 

我今天也在畫漫畫

 

我把人生賭在漫畫上面

 

基本上,漫畫是用來打發時間的!在乏味的日常生活中,有時會發生煩人的事情,難過的事情,讀者是想暫時忘掉現實的不愉快才看漫畫的。那小說呢?怎樣的人,會在現代還去看小說??

 

不管重看幾次,還是會感動流淚,不管重看幾次,還是會從中得到鼓勵。漫畫不只是暫時用來忘記現實的(虛構),而是有生命蘊藏在其中!如果可以,我想要畫這樣的漫畫。

 

 

Screenshot_2016-02-21-02-15-38.png

很多人,並不是放棄了夢想,而是,不得不放棄。從今以後會有更多事情不得不放棄,不知道什麼時候就算你想做都可能會做不了了喔,xx我想看紀人的漫畫啊!


靈魂伴侶,注定了的命運之人,有著靈魂的羈絆的夥伴,每一次轉世無論多少都會反反復復的相遇在一起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派上用場,也說不定吧。要把自己所體驗過的化做血肉的東西,變成漫畫的說

 

我可是想要成漫畫家的人啊!!讓大家都歡笑,讓大家都哭泣,讓大家都開心,然後會反覆讀著在心裡人生裡都會銘記著。我想要能畫出,那樣子的漫畫啊!

 

我好想要一直就這樣子繼續畫下去!畫漫畫這事真是太開心了!我也想要畫出這一般能產生靈魂碰撞的了不起的漫畫啊!我也想要成為可以畫得出來這種漫畫的大人物

 

新人畫的東西如果不把自己喜歡的東西塞滿原稿裡可不行啊!現在的你,只需要角色的塑造方法,故事的創造方法。除此之外的,要說瑣碎的技術還太早,你只要押注在
上面就沒問題了。

 

 

Screenshot_2016-02-21-02-31-07.png

假設醫生宣告了你還剩下一個月的壽命,給了你創造最後一部漫畫的機會,神明在看這個漫畫時會明白你是懷著什麼想法過此一生的。而人們在看到這個漫畫時,則會了解你這個人的全部,這種漫畫才能打動讀者的心靈。我們不需要那種大街小巷裡到處都是的漫畫,不過當然了,完全賣不出去了,也就沒有意義了。

 

妹子角色不栩栩如生充滿魅力是絕對不行的。

 

因為我想看到的是讀者們開心的表情啊!我啊,不管什麼時候都只是想讓讀者們感動一把而已啊!

 

 

Screenshot_2016-02-21-02-37-10.png

你也有著只有你才能畫出的故事

 

未來要看自己親自去尋找啊!

 

我已經決定了要連同其他人的份,一起好好活著了

 

不過光憑喜歡的話一定也沒法持續下去的。既然托漫畫的福,能有許多美妙的東西的話,那麼拜漫畫所賜也說不定會又被打入地獄的可能。這一定是一份要瘋狂愛著不愛到極致,就沒法做的工作吧!

 

我希望在10年後20年後都還能讀到他的作品。

 

真正覺得有趣的東西,那肯定就會記住的啊!

 

創造是不可能不伴隨著危險的,我會永不停步繼續向前的。

 

你就是那一天我所失去的靈光、直覺,以及創作靈感,我的靈魂。只要去相信我的靈魂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