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在哀
上班哀休息時間也哀
是在哀什麼?

原諒我有點發瘋
因為我連續一個禮拜都在測公司做的IPhone遊戲
每天對著一個小小螢幕一整天
不斷的玩,想盡辦法找bug
別人在討論bug,我還是在哀
別人在撰寫TC,我還是在哀
測了整個禮拜的哀鳳
我原本對IPhone系列不熟悉的
因為公司有提供四種主要的機型
測到現在對他們家族的各機型都初步認識了

先來比較一下
哀鳳4和哀鳳3G的差別



我這邊只針對外型
哀鳳4就方方正正的
哀鳳3G比較圓滑
以質感來說
我比較喜歡哀鳳4
重量方面
我覺得哀鳳4比較重一點


IPad



好像前一陣子才正式上市的
我竟然可以在公司玩到免錢的
只有一個字形容
就是爽啦


IPod touch



神人我哥竟然早在我退伍的時候
就已經買了這隻
只是那時我根本對3C產品沒有像在的認識
所以只是看看
沒有太多的想法

自己把這四種機型拿來比較

大小

IPad > 哀鳳4 > 哀鳳3 = IPod touch

重量

IPad > 哀鳳3 > 哀鳳4 >IPod touch

質感

IPod touch > 哀鳳4 > 哀鳳3 > IPad

由上面的比較來看
我最喜歡的是IPod touch
摸起來的金屬感非常對我的胃口
而 IPad因為是平板電腦
不應該拿來和其他三個比較
但是呢
我真的覺得很不喜歡用IPad來測試
真的好大又好重
一點都不方便

而對於我自己測試的手機遊戲
現在應該主流分成
IPhone系統和Android系統
因為我沒有所謂的智慧型手機
所以這方面的知識真的非常薄弱

經過一個禮拜的測試後
我對於手機上的遊戲的玩法
有以下三種的分類

1.拖曳 => 手指在螢幕上移動
2.觸摸 => 手指點擊螢幕上任何一處
3.擺動 => 隨著遊戲的進行,擺動手機來達到移動方向或改變視角

玩過的手機遊戲真的不多
目前碰到的遊戲
應該退脫不了這幾種玩法

我這一個禮拜以來
每天都在玩哀鳳系列
同事都會問我說
這樣自己會不會想要也買一隻智慧型手機呢?
我的答案是.......

再說吧
手機遊戲那麼無聊
真要玩遊戲不會去買PSP或NDSL
事業又沒有做到多大
還不需要啦

把那些錢省下來
我都可以搞家網咖出來了
我真的不是想想而已
是真的很想把自己的房間搞的像網咖
這也是我目前的目標
至於什麼智慧型手機
以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