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7733672.jpg

上面這張圖是我玩網路遊戲這麼久,第一次去參加官方舉辦的活動,第一次得到這麼好的成績。

伺服器第三名

 

347733693.jpg


我還是當隊長呢,這款遊戲是三年前OMG主打的遊戲,功夫世界

如果真要說也是我最後有砸台幣的遊戲,印象中好像砸了1萬多塊吧,我原本也是默默無名的小咖。後來就是因為有砸台幣+每天爆肝狂練,一下子就衝到伺服器的前幾名


當時版本該玩的我都有玩到


自創武功
打通經脈
當護國使
到當國王穿龍袍
和意見不同的人開紅打架


當時每天上線都好驕傲,但是現在回想起來,我知道那些都是用爸媽的血汗錢去堆起來的,這款遊戲算是非常好練。



因為它有一個道具叫做【進言令牌】,功能是可以接一些特定的任務,而這些任務通常是刷某些怪,回任務之後可以取得大量的經驗值,而那時我為了追求80級,雙開電腦和自己結婚,透過夫妻的道具,快速往返任務怪和任務NPC之間,原本打算80級之後就不花了,只是後來又出了自創武功這個功能,而為了要讓自創武功強,又要打通經脈,就這樣又花台幣了。



之後封頂之後,為了一股不服氣打輸人家,我又砸了不少錢進去。



後來官方舉辦了這場比賽,我和一些比較要好的朋友就去報名參加,也就留下這樣的成績,那時比賽一比完,我馬上把裝備分送給其他人,登出遊戲不再上線。


現在回頭來看,只是會覺得那時沒和那些人互留下聯絡方式有點可惜,至於曾經的驕傲,在現在的我眼裡,根本一文不值。



也因為曾經有過這樣的沉淪和揮霍,所以現在除了月卡錢以外,我玩遊戲都不會花到台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功夫世界 OMG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