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什麼嚴重的事啦
只是禮拜天發生再我身上的一件小事
到我至少為了這件事罵了2X句髒話了

事情是發生在上個禮拜日12/19號
早上我開心的打開電腦
抓了幾首新歌和之前沒抓到的歌
想要把它放進我的mp3裡面
這時發現
我的mp3插上電腦完全無回應
也無法正常開機
後來給他試到開機,但是抓不到我裡面放的檔案
我的mp3是資訊月買的
買差不多一個禮拜而已
整個超不爽

我的mp3是買創見出的
型號是mp330



當初貪圖他的價錢和外型
結果呢?
我沒讓他摔到、也沒碰到水
現在竟然這樣無預警的死機
因為之前貓哥的mp3也有相同的問題
很不巧的同樣是創見的
他的是去年買的
型號是mp320



媽的
從那開始
我就不斷的罵創見、幹創見
很想之前去他們直營門市發飆

在打給貓哥的電話中
我一樣是髒話不斷
一直在罵
但是從貓哥口中我聽到一個驚人的真相
我的創見竟然是燦坤出的貨
我都已經盡量避免去那黃色鬼屋了
結果在資訊月那麼大的場子
也是掛創見的攤位
買到的商品竟然是燦坤出的貨
這太誇張了
根本是掛羊頭賣狗肉

後來整起事件的處理方式
完全意料之外
拿那天的收據到附近的燦坤門市
想說是否可以現場幫忙維修
只見服務人員
先將mp3插上電腦去試試
看完全無回應
竟然直接換一個新的機器給我
這樣的做法
讓我有點驚訝燦坤的服務態度
但是呢
還是不會改變他在我心中
黃色鬼屋的形象

問題解決了
也不再那麼生氣了
事後反省起來,覺得自己根本太幼稚
不夠成熟
這樣就生氣發飆亂罵髒話
根本是小孩的做法

整理一下我在這件是上學到的東西
先是關於資訊展的

1.以後絕對不會在資訊展上買任何機器

誰知道他們公司是不是在清庫存
庫存貨的品質是不是很好我也不知道
在那邊買風險真的比去門市買還大
而且之後遇到問題
要找人解決,相對來說很不方便

2.以後不買創見貨了

貓哥那邊兩台
現在加上我的
總共三台創見的mp3
都有遇過不同的問題
現在對創建出品的品質已經完全不相信了
所以之後也不會去買創見的東西

3.到資訊展看東西,要先問是原廠還是通路商

雖然燦坤這次很有誠意的幫我把問題解決
但是
在創見攤位買的卻是燦坤貨這個事實
還是讓我無法接受
以後無論在資訊展做什麼
都要記得先問


再來是針對自己的反省

1. 別那麼衝動

一遇到問題就一把火燒上來
不斷的罵並不能解決問題
還是不夠成熟沒有長進
該學習遇到事情
是穩穩的把它解決而不是隨意的發脾氣

2. 聽貓哥的就對了

貓哥的建議都是對的
這次說我可以先去附近燦坤先試試
如果不行再考慮原本出貨的那家分公司
再不行才是創見直營門市
很幸運跑的第一個點就把問題解決了
也不用多跑那麼多趟
和貓哥聊天也讓我的心情
沒有像一開始那麼生氣
可以更平靜的去看待這件事想解決辦法
之後遇到事情
我會第一個找貓哥討論想辦法的
不會再一個人在那邊乾發火

這些就是我從一個小小的mp3事件中
所學到的新想法和看的自己的缺點
最後謝謝那個燦坤的服務人員這麼好心幫我換機器
謝謝貓哥幫我想辦法解決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