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降龍之劍 Online》OB
遊戲本身不是重點,而是他這次的廣告
最近有看電視的人都會發現,會看到有廣告重頭到尾
都打上因為尺度關係打上馬賽克,最後還叫人去網路上看完整版



當然廣告本身是非常讓人感到非常無言,看一下他的代理公司
嗯!華義....這方面的慣犯了,遊戲會受到社會所輕視都是這主要幾家搞出來的
從去年的悟空妹到之後的大富豪XX,那一系列廣告真的非常鹹濕
真的不知道廣告本身的企劃案是誰想出來的,對於我這種對於遊戲產業有熱誠的人來說
看到遊戲公司這樣搞,真的非常火大!



11/2

《新‧火鳳三國 Online》11 月中旬上線 全新武將資訊釋出

去年公司最風光的遊戲,要正式推出大改版了
也是我最近在負責的專案,對於遊戲內容我無法講太多
只是覺得很可笑的是,一般來說遊戲應該是越改越好,越優化越穩定
可是,火鳳真的讓我測得非常火,完全不懂怎麼可以搞成這樣
對於這樣的改版,我本身並沒有抱太大的期望
很期待正式上線,玩家會給予怎樣的評語,哈哈~!真的超期待呢


《冰與火之歌》命名引發討論 高寶書版集團發表聲明稿澄清

前幾週提到的遊戲怪獸遊戲命名侵權的問題
終於正式的官方隔了這麼久太出來講話了
我想或許是因為看到遊戲怪獸這家公司繼命名之後
又推出粉絲團送原版小說的活動,感覺到真的太誇張了
所以,趕快提出聲明,或許我不熟悉這方面的用語
看他們的聲明稿感覺語帶保留,有種想合作可以,就來談吧!
或許是因為公司和讀者想法不一樣吧?
我自己想就是對於這種公司就是告死他,而公司就是以和為貴

11/4

《晴空物語》日版封測反應熱烈 寵物圖鑑系統即日上線

看到這樣的新聞真的會覺得日本人的口味,從以前到現在變動不大呢
前幾年星辰和幻月之歌非常紅,接到之後的聖境傳說、晴空物語
橘子和傳奇也因為海外市場的成功拓展,對於營收一定會有所助益
對我本身來說,傳奇在台灣的市場就一款作品紅,就會排擠前作
從精靈樂章開始就有這樣的現象,每一年都換一款遊戲在紅
就等著看他以這樣一招,可以走到怎樣的程度
只是真的很現實阿,看看人家賣萌的遊戲都在日本紅
我們公司的《萌谷帝國》卻至今都沒有海外版的消息,真的好慘呢!

最後一個新聞,應該是讓我最期待的

霹靂會員刊物曝光新款線上遊戲《霹靂神州 Online》

在「霹靂會十七年度 100 年 11 月份第 195 期月刊」一頁中
刊登了結合龍宿、劍子仙跡、佛劍分說等角色形象圖
並寫明「《霹靂神州 Online》3D 網遊大作 101 年磅礡上市!」的宣傳頁
下方標出智冠科技與智樂堂的字樣
告知所有霹靂迷明年將有新的霹靂線上遊戲誕生!

智冠科技董事長王俊博今年六月中在智冠股東常會中
就已經透露智樂堂將計畫推出以《霹靂》為主題的線上遊戲
如今霹靂會月刊正式公開遊戲名稱為《霹靂神州 Online》
至於遊戲實際內容與特色為何,則待研發團隊未來進一步公開。



以前的【創世霹靂】出的時候,我沒有去玩過
一直是我至今感到非常遺憾的一款遊戲,在怎樣說我本身以是布袋戲的戲迷
雖然目前很少在追最新的劇集,但是還是會時時注意相關新聞

只是對於智樂堂的研發能力,並不是很看好
因為他目前的作品飄渺之旅、古龍群俠傳只能算是普普作品
感覺還是不要期望太大呢,很怕到最後會失望更大

當然霹靂出遊戲,是一定要支持的阿!

遊戲週報,我們下週再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