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龍之劍

封測日期:2011-10-27
公測日期:2011-11-01

製作廠商:北京完美時空
台灣代理:華義國際
官方網站:http://xlzj.wayi.com.tw/

門派職業:

天門派
【虎衛】擅長刀槍的近戰職業
【鐵羽】御弓如風的遠程武器達人

蜀山派
【月隱】令人不寒而慄的刺客
【玄真】陣法之中唯我獨尊

崑崙派
【靈法】撫琴催動華麗技能的魔法師
【仙道】世間最強大的力量在於內心

期待的點:

穿梭時空橫跨千年

首創將上下五千年深厚的歷史底蘊帶入到遊戲之中,仿佛是一台神奇的時光機,帶領著玩家們隨意穿越歷史。

從「戰國策」到「三國演義」,再從「隋唐演義」到「大明英烈傳」,共收錄了1,305名歷史神話名人,其中能與玩家進行直接戰鬥的武將名人高達327人,讓玩家真正體驗與歷史巨人零距離接觸的極致感受。

當初看到遊戲相關的資訊時,看到這樣的系統就對於遊戲的背景非常期待了,我本是很喜歡歷史題材類型的遊戲,再加上所運用的是中國歷史,就很希望看看這款遊戲的呈現方式會是這樣,但結果完出乎我的預料。

心得:

玩過的感覺,我只能說「完美」你真行阿,好的遊戲可以做得那麼棒,相對的爛遊戲也可以做到這麼爛的程度,看巴哈還有人在討論這款遊戲怎麼練比較快,我還真的服了他們,我一直覺的遊戲應該是越做越進步,現在這款完全打破了我的想法,比起前面的神鬼傳奇、暗黑世界


這款無論是畫面的細緻程度、怪物的種類,完全是落後太多,而遊戲初期最重要的任務,更是完全更新我對於遊戲的想法

竟然可以做的這麼簡單1~10級完完全都打同一種怪,差別只在打的數量不同而已,5~25隻這真的是過去都沒有遇過的狀況,一直玩到快20級,這個狀況才有改善的情形


玩這款遊戲,真的會不對反問自己,今年是2011年吧?怎麼還會遇到這樣死板板的遊戲呢?

華義出品 有口皆悲   還真的說是不錯呢,或許這款遊戲透過廣告行銷,獲得了不錯的人氣,到是那也只是一時的,實際遊戲內容完全讓人沒有玩下去的動力

還沒玩過的朋友們,這款完全不推薦阿,小心有地雷!

以下是我自己打的分數

題材:4
操作:5
畫面:3
難易度:5
成就:3

總計: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義國際 降龍之劍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