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不是這樣,這裡號稱台九線必訪最美的驛站,甚至還擁有大武之心稱號,結果我從南田村那邊回頭,到這邊也才五點多,可是天已經接近全黑,它的美受到夜色所保護,讓我無法完全見識到。

從新南迴蓋好以後,沿線多了好多景點,如果真想要每一個都跑遍,也是需要一點時間的,2022年回台東的時候,就有來走新南迴,那時從台東這邊,一路開到枋寮,回程的時候只有繞到南田村,之後一路往台東市區回去。

可能那時的重點不在南迴沿線,所以我並沒有特別做功課,這次來,我等於是將沿線每個景點都查好,然後有想去的,就安排時間來,當然南田村永遠是我的最南端。

 

大武之心南迴驛站 (1).jpg

大武之心南迴驛站 (2).jpg

大武之心南迴驛站 (3).jpg

 

到南迴驛站這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平日過來,並沒有多少人潮,而我這時已經決定,要回台東市區的四維夜市用餐,所以並不會在這裡多吃什麼。

這邊很有高速公路休息站的味道,只是不同的是它是在南迴公路上,看路口處的看板,這邊的店家種類很多,真要選的話,應該也是一個不錯用餐的地方。

 

大武之心南迴驛站 (4).jpg

大武之心南迴驛站 (16).jpg

大武之心南迴驛站 (17).jpg

大武之心南迴驛站 (18).jpg

 

只不過我來到這裡,不是要用餐,想要多探索這個大武之心,而最大的失策,那就是天已經黑了,說可以怎樣拍太平洋,可是看出來太平洋黑黑一片,什麼都沒有,唯一在夜色中發光的,只有下方的照明燈,以及頂樓像金字塔的南迴驛站的頂端部分。

我真的會被自己給笑死,這邊最吸引人的,明明是站在頂樓,向外望出去的景色,結果我到這邊,只能對著建築物本體拍照,一個是向外無限擴散視野,而我只能集中在一點,這行程的安排真的很慘,只能看夜色裡的南迴驛站。

 

大武之心南迴驛站 (5).jpg

大武之心南迴驛站 (6).jpg

大武之心南迴驛站 (12).jpg

 

被蓋上一層夜色後,這邊的建築物外觀,以及它周圍的景色,我都無法完全欣賞到,等於只能看它20%的部分,實在有點可惜,因為想要跑到這邊,真沒這麼簡單。

我就保留這個可惜,讓南迴公路上,多了一個有念想的景點,總感覺南迴公路這麼對景點的話,需要專程來玩,才有辦法每一個都去,而不是像我這樣,都已經下午四點,才從知本出發,一路往南衝。

 

大武之心南迴驛站 (7).jpg

大武之心南迴驛站 (8).jpg

大武之心南迴驛站 (9).jpg

 

這也代表我這趟往南的南迴夜衝,實際上有點臨時起意的意思,四點出發,回程到大鳥遊憩區的時候,也才六點初頭,至少也去了幾處,自己想去的地方。

下一次就安排一趟專程往南的旅行吧!這次來看了夜色中的南迴驛站,以後我想要來見證,白天時候它的美。

 

大武之心南迴驛站 (10).jpg

大武之心南迴驛站 (11).jpg

大武之心南迴驛站 (1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大武之心 南迴驛站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