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這家,算不算有名?像這種特別冠以排骨飯的,在這家之前,我吃過台南的正忠排骨飯,還有目前到處都有連鎖的梁社漢排骨,要一個對吃不在乎的人,來寫食記,真是超詞窮的一件事。

 

 

君悅排骨 (8).jpg

 

君悅排骨 (7).jpg

 

這天我是跑到世貿看旅展,看完差不多中午,那麼就到走過來覓食,之前就對這家排骨飯要印象,因為它所開的位置非常顯眼,從世貿馬路過來,走莊敬路遠遠就能看到它。

來這邊當然要點它招牌的排骨飯,而單點排骨飯實在有些單點,所以我又點了小菜和湯,餐點來了,當然先試一下它的排骨,嗯,是可以感覺它的排骨比一般便當店好,只是看到價格,即使是單點炸排骨,都已經來到125元,真的很勸退人。

 

君悅排骨 (5).jpg

君悅排骨 (6).jpg

 

好吃嗎?當然好吃,排骨的部分,可以感覺肉質外酥內軟,而且份量很足,你並不會覺得這個錢花的不是實在,可是價格擺在那邊,如果還對不起它,它也不太可能,能在北部連鎖這麼多家分店。

可是我也是沒吃過,才會走進來嚐鮮,現在知道它排骨的味道,但心裡一定會考慮價格,大概也只會來吃這麼一次,也可以說君悅排骨的價位,並不是給人平常吃的。

 

君悅排骨 (10).jpg

 

君悅排骨 (4).jpg

君悅排骨 (9).jpg

 

 

我因為工作都是在雙北,早午餐也是在外面解決,除非是特定的餐廳,不然用餐的價格,都會控制在130以內,我都感覺自己沒有很節省了,結果君悅排骨飯,基本就要170元起跳。

它實際上已經是餐廳,而不是便當店,就像梁社漢排骨也是平價便當,不會讓人感覺是餐廳,君悅排骨它不是這樣,你可以說它的排骨好吃,但是價位不親民。

 

 

君悅排骨 (2).jpg

君悅排骨 (3).jpg

 

我之前在台北市區亂闖亂逛的時候,很常會看到君悅排骨,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品嚐,現在吃到了,我不會說它難吃,只會覺得它的價位,我不能接受。

我可能吃酒店buffet 七百一千,或是其他的餐廳單人吃到好幾千,但我就是不會考慮一個排骨飯,吃到這樣價位,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君悅排骨 (1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君悅排骨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岳浪 的頭像
    岳浪

    越努力,越幸運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