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還在感嘆被他們取笑的窘境,還要持續多久的時候,初音突然丟出這麼一句話:「阿寶,你不要老是小看自己,我不知道你在現實世界,是遇過什麼事,可是你就沒有你想得那麼差。

 

那些人一到異世界,沒了法律規範之後,就胡作非為,等於他們平時只是,壓抑著自己的慾望,可是你沒有,你從來沒有涉足那些場所,表示就算有沒有法律管著你,你也不會想去。

 

一個正常男人,都會有的慾望,你能夠不去碰,這不是象徵你,你比其他人優秀,至少很自律,能夠克制自己。」

 

初音說,換沙朗接下去說:「對啊,阿寶我也想不懂,你為何對自己那麼沒自信,你照顧我們的那段時間,你每天都很有規律的生活,然後借許多書回去看,你可以說你是為了演戲,才做這些事。

 

可是能夠持之以恆的去完成,自己應該做的事,不也是很了不起的事嗎?而且你為了尋找,回去現實的方法,不也自己試著去解決問題,反覆嘗試,沒有逃避,這些你沒看到,可是我都看在眼裏。

 

所以,我們喜歡你,又怎麼了?」

 

我受不了他們一直稱讚我,馬上出言打住:「等等,你們不要討論完,喜歡我什麼,現在有把話題轉到我身上,你們怎樣看我,我並不想知道,我可以向你們坦白,你們在我眼中,都是幾百幾千歲的『女人』,我不會對你們有任何非份想法的。」

 

初音和沙朗一聽,臉色大變,,先是解開衣服上的頭幾顆鈕扣,然後將身上的衣服拉緊,盡可能展現女性的內在美,並且還挑釁的對我說:「你確定?你沒試過,怎麼知道的?」

 

我看他們兩個,頭馬上偏了過去,雖然我的理性會反覆提醒我,他們是活了千百年的女人,可是面對那副肉體,我再怎樣也會禁不起誘惑,接著用求饒的語氣,對他們說:「好好好,我說錯話,向你們兩位抱歉,可以請你們將衣服穿好嗎?」

 

菲力看好戲的,看著他們兩位捉弄我,在一旁不斷竊笑著,幸好初音比較冷靜,鬧了一會後,將衣服裝好,並且整理一下輕浮的態度。

 

他開口對其他人說:「好了,收起輕鬆的心情,離我們最遠的分組,傳來訊息,說那一頭已經發現阿寶逃獄,現在派出追兵,開始對我們展開追擊。」

 

我一聽到這消息,不安的吞了吞口水,這時我想起一件事,對他們幾位問道:「那個,我們會停下來休息嗎?」

 

三個人聽到我的問題,連忙搖搖頭,初音趕緊對我說:「啊,我忘了說這件事,我們這趟逃亡之旅,完全沒有要休息,因為後面的追兵,他們不會感到疲勞,所以如果停下來,會大大增加我們的危險。」他看出我的擔憂。

 

伸手拍了我的肩膀,說道:「所以,在出發的時候,我們三個人已經約定好,在你需要休息的,背著你繼續趕路。」

 

我聽到這弔詭的決定,反問說:「背我,你們可以嗎?」我說出這個問題後,才聯想到這是一個笨問題,我忘了他們的身份,還在將他們視為普通女性。

 

這時只聽到沙朗對菲力說道:「菲力,你稍微表現一下,給阿寶看。」

 

我完全猜不到,菲力要表現什麼,只看到笑瞇瞇的走向我,然後不好意思的,對我露出道歉的神情,接著像抓小動物一樣,用雙手將我整個人托了起來。

 

我這下明白,就算不是戰鬥專精的菲力,本身的能力,也是遠超過普通人,也讓我想到黑書裡的Flag,曾經向我評論過異界居民。

 

他說:「異界居民都是怪物!」現在我算見識到了。

 

 

arrow
arrow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