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是一條龍式玩法的手機遊戲。

 

 T1失落神境 (10).png

 

所謂的一條龍,就是它將遊戲裡,和玩家有關的活動,全部打包整合在一起,玩家每天登入遊戲,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先將那些每日完成。

 

 T1失落神境 (4).png

 

那時上線,都是這樣的流程,點點點,看著自己的角色,自動移動到活動的地方,打王掃怪他一到了定位後,會自動開始戰鬥,打打打打完換下一個,換裝備的速度很快。

 

 T1失落神境 (2).png

 

 T1失落神境 (5).png

 

 T1失落神境 (9).png

 

 T1失落神境 (11).png

 

比較特別的是,他有公會倉庫,會員們可以將自己用不到,和替換下來的裝備,捐給公會,讓等級較低的會員,能夠直接領取,完成提升的目的,因為多了這樣的設定,在這款遊戲裡,裝備是很好取得的。

 

 T1失落神境 (8).png

 

我就這樣一路換裝備練上來,裝備是好換,但強度還是要靠靠強化,強化則是和各種材料掛勾,那些材料,大部分是透過打王或是參加公會活動取得,這兩個都是特定時間,等於要遊戲裡等待活動開始。

沒參加自然無法取得那些材料,所以我的裝備,雖然可以隨著等級逐步更換,但強化等級卻沒有跟著提升上去,這樣設定當然很合理,勞者多得,我不想在遊戲裡多花時間,就只能接受這種結果。

 

 T1失落神境 (6).png

 

我總共玩了兩個月,遊戲中活人並不多,以我這樣休閒玩家的玩法,沒想到在我即將退出這款遊戲前夕,讓我爬到了戰力榜的前五十名,我是什麼錢都沒花,每天就點點一條龍的人,這樣也能爬到這樣的名次,便能明白這款遊戲,有多沒人想玩。

 

 T1失落神境 (3).png

 

現在這款遊戲已經停止營運,當初可能是看到,它標榜著「台灣自製遊戲」,才會找來玩,可是進入遊戲後,只感覺到濃濃的換皮免洗的遊戲玩法,好吧!我再一次被台灣自製遊戲給欺騙,真的很賤。

 

T1失落神境 (12).jpg

 

從人物介面也能看出端倪,這種無止盡的強化階級、醜不拉機的翅膀、如脫韁野馬的戰力系統,還有那一整排失去意義的屬性數值,這些都是從中國那邊興起,最後流傳給台灣的,日韓反而能保有自己製作遊戲的風格,不太會受中國影響,台灣好幾個廠商,都出現墮落的情況,開始模仿這樣的遊戲製作方式。

 

 T1失落神境 (7).png


T1:失落神境
2022-05-17,從遊戲商店下架。
2022-06-13,遊戲伺服器正式關閉

 

 T1失落神境 (1).png

arrow
arrow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