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的2月的時候
我曾經寫了這樣一篇「你多久沒買本遊戲雜誌了?」網誌
來緬懷已經逐漸萎縮的電玩雜誌產業



可是,沒想到事隔一年多,就在上個月的月中
買到了密技吱吱叫的第117期的書底看到這份啟事
 


 


邁向免費資訊平台的時代

各位親愛的讀者
《密技吱吱叫》第117期將會是我們最後一次以雜誌的形式與大家見面
自2012年3月起,《密技吱吱叫》將會轉型成免費贈閱報
於全台網咖、速食餐廳、書局等處發行。





《密技吱吱叫》自2002年6月創刊後
持續致力於報導最新的遊戲訊息、攻略心得
也出版各種受好評的遊戲功略本
我們不只見證了遊戲產業自單機轉型至網路平台,
從重度的MMORPG轉移至網頁遊戲、手機遊戲等輕量化休閒類型
也見證了各家遊戲雜誌、網站的興起與衰退。



隨著遊戲玩家的閱讀習慣改變,《密技吱吱叫》也必須跟著調整。
過去我們加入《T客邦》網站家族、建立臉書粉絲團
這一階段的目標則是將雜誌轉型為免費贈閱報
並且在行動裝置上推出App
未來《密技吱吱叫》會透過各種管道,包含紙本出版、網站、行動裝置
社群平台,持續報導最新、最優質的遊戲資訊

轉型並不是結束,而是為了更符合新時代的需求
我們非常感謝各位讀者、廣告客戶多年來
的支持,也期待能在其他平台上
再次和大家相聚,並不吝給我們批評與指教

 

 

 



這個新聞可能沒有多少人會知道,因為現在會買雜誌的人真的不多了
我算是一直都有在買電玩雜誌的人
以前高中的樂趣,就是買把遊戲雜誌帶去學校去研究
電玩雜誌在幾年前,到便利商店可以看到好幾種
而現在只剩下密技冰風暴和電玩雙周刊了

就像他啟事中所寫到的一個重點
轉型並不是結束,而是為了更符合新時代的需求
我的想法,這可以套用到各個領域都非常適用
現在的社會真的變動得非常快速
不能再像以前那樣墨守成規,要不斷的改變
在保持原本的自己的原則下,進行全盤的吸收及進化
就是為了更符合新時代的需求

我現在自己本身就在努力進行這方面的工作
當然改變並不會有那麼快就看到成效,而且會遇到很多挫折
我只能不斷的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現在一個月只剩下電玩雙周刊了
我覺得我也可以開始買法米通,讓自己熟悉的遊戲領域可以更加的寬廣
不能在只注重在網路遊戲上面而已,需要更多更多的遊戲經驗

繼續努力加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密技吱吱叫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