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我才肯盲目
因為愛,我才肯奔赴
因為愛,我才不計目的
這是我僅僅能為你做的我有勇氣跟你坦白我所有的故事
是因為我不喜歡遮遮掩掩,提到某個名字的時候欲語還休。
愛我的話會接受我所有曾經的故事,這是我起碼的勇敢。
看我漂亮的堅持,能摧毀掉我的,只有失望,不是無助。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OS:
是否可以遇到這樣對我的人,無論何時都希望我陪著她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乖乖的待在妳身邊的

拼命對一個人好,怕做錯一點對方就不喜歡你,這不是愛而是取悅。
分手後覺得更愛對方,沒他就活不下去,這不是愛情是不甘心。
拼命工作努力做人,怕別人會看不起你,這不是要強而是恐懼。
許多人被情緒控制,只敢抓住而不敢放棄。
但什麼都不敢放棄,你活得多累。會放棄的人生才會更灑脫。
OS:
第一點就是好人最容易犯的,我自己也傻過
要對人家好也是等在一起之後,這樣才讓人有驚喜的感覺

我什麼態度,這取決於你怎麼對我
OS:
女對男、男對女,應該都是一樣吧
憑甚麼總是我對妳們好呢?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
就因為妳們稀少?爺這個肩膀和自信才是真正有價值的東西

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
不是你的,不管你怎麼爭,怎麼搶,也都不會屬於你。

從今天起,做個簡單的人,踏實務實。
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要快樂
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對人要真誠。
要誠懇,要坦然,要慷慨,要寬容,要有平常心。
永遠對生活充滿希望,對於困境與磨難,微笑面對。
多看書看好書。少吃點吃好的。要有夢想,即使遙遠。
OS:
對未來充滿希望應該是最重要的吧,有了希望就會有目標
就知道該怎麼讓自己快樂,也會自己去尋找
當然我是這樣開始改變的,但是方向應該大家都一樣

1、不要盤算太多,要順其自然。該是你的終會得到。
2、壓抑自己沒必要,奉承巴結也沒必要。
      保持應有的人格力量將贏得更多機會和尊重。
3、不要對誰特別好,也不要對誰特別不好。永遠不要被少數人所利用。
4、相信自己比依賴別人重要。用盡心機不如靜心做事。
OS:
我的中心思想就是順其自然,做到所有我有能力做的事情
過去就是因為想太多,才把自己搞得那麼累選擇放棄
所有的事情,早就都安排好,就讓時間讓我實現吧

You are a part of a puzzle 0f someone’s life.
You may never know where you fit,
but always remember that someone’s life
may not be complete without you!
你是某人生命拼圖中的一小塊,也許你永遠都不知道自己的位置
但請記住:沒有你,他的生命是不完整的。
OS:
就讓我的出現,讓妳的生命得以完整,就算最後妳不屬於我
但是這段過場戲,都會讓我回憶一輩子的

【無論你的月收入多 少,記得分成6份】
第1份,用來做生活費;
第2份,用來交朋友,堅持一年,你的朋友圈就會為你產生價值了;
第3份,用來感恩,每月給父母、愛人送一份禮 物;
第4份,用來學習,每個月買一本好書讀;
第5份,用來投資,培養自己的財富意識;
第6份,用來儲蓄,穩存保底。
OS:
第5,6是我最需要學的

你人生故事的開頭也許充滿坎坷,但這並不影響你成為什麼樣的人
關鍵看你選擇怎麼走下去。—《功夫熊貓2》
OS:
既然做了選擇,就要堅持下去

射手座都有些雙重的性格,外露越冷的射手
內裡就越像個小精靈很可愛的。
但可惜的是TA的這點很少能被外人看到,甚至父母都看不到。
但是作為TA的愛人,作 為TA最在乎的人
Ta就可以輕易的在Ta面前展露自己的另一面
調皮可愛的性格便會跑出來。
我只能說:能被射手座愛上的人真的很幸福。
OS:
那一面只會讓我最愛的看到,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很快樂

【基本識人心計學】
1看一個男人的品位,要看他的襪子;
2看一個人的性格,看他的字體;
3看一個人的氣血,看他的頭發;
4看一個人的心術,要看他的眼神;
5看 一個人的身價,要看他的對手;
6看一個人的底牌,看他身邊的好友;
7看一個人的胸襟,要看他如何面對失敗及被人出賣。
OS:
網路上有句話,很好笑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當然,這只是搞笑台詞,多用於Dota遊戲

【幸福六定律】
一:幸福感是暫時的。
二:幸福感的遞減性。
三:人們獲得幸福的經歷越曲折,獲得的幸福感越大。
四:沒有渴求就沒有幸福。
五:幸福是需要感覺的。
六:幸福就是知足。總有人問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一個謎,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一千個人回答會有一千種答案。
幸福在自己手裡!
OS:
就像最後的問句,幸福是什麼?
其實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但是最正確的是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裡

擁有了愛情,就別去碰曖昧。
OS:
這條我可以100%做到,因為當我真正愛一個人的時候
我的世界都將以妳為中心不斷旋轉著
只是妳要有能力扛得住這樣的壓力阿,我不會管妳太多
但是凡事都會詢問妳的意見,這並不是我不會自己做決定
而是因為我尊重妳

巨蟹總是這樣,外表強大內心溫柔。
巨蟹總是這樣,害羞,即便再美好的情感也不敢直接表露。
巨蟹總是這樣,熱情溫馨
聚會中積極為大家添置飯菜,有人需要照顧會全情投入。
巨蟹總是這樣,希望一切和平美好,她永遠知道,自己不可能得到全部
所以從一開始就格外珍惜所得到的每一點。

對於世界,你可能只是一個人
但對於某個人,你卻是整個世界
OS:
這就是相對的比喻方式,可是我懂這個意思
對方不一定懂阿,還需要考慮很多外在因素

【白羊座最大的不足】
感情用事,動了情就會天真白痴啰嗦粘人相信人;
有些保守,常常吃醋;死要面子;好冷戰;
受了傷就會消失,即便站在你的面前,也會讓你冷得 不行。
所以,不要欺騙傷害她,因為白羊座是善良的沒心眼兒的人
你只要給白羊個充足的理由打消他的疑慮那麼他就被你俘虜了。

一些該拿起的要拿起,一些該捨棄的要捨棄。
因為,只有讓該結束的結束了,該開始的才會開始。
OS:
過去那些不好的事情都已經全部結束了,也不會再受到它們的牽連
現在的我已經之前的想法還要健康,也比之前更加珍惜自己和家人
遊戲之神,你願不願意讓這樣的我,可以再次開始呢?

Your best won't be good enough for some people
 but that's their problem not yours.
即使你做得再好,在某些人眼裡依然不足為道
但那不是你的問題,是他們有問題。
OS:
人在犯錯的時候,常常會陷入一個不斷反問自己的現象
一直想自己是不是不夠好?還是自己哪裡做錯了?
為什麼對方沒有看到我的努力呢?
為什麼她都不理我呢?她在想什麼呢?
停止那些會讓自己沒有自信的現象
從現在開始相信你自己很好,你是獨一無二的
只是你得好,人家不需要罷了,想到這邊就夠了
早點放自己的心自由吧,只有將心打開
你才有辦法看到原來世界是這麼美麗這麼有趣

蠍子比較喜歡不帶表情的說話做事
可以說,蠍子很難學會用表情表達他們豐富的內心世界
他們是不善於利用表情的人。
蠍子本質是不愛笑的,尤其不習慣在一大堆人之間肆無忌憚地笑
蠍子習慣淺淺地一笑
讓他們在眾人面前表情夸張地保持10秒鐘我相信是件困難的事情。

女人最大的錯誤,就是按照男人的標準打造自己。
就算你貌美如仙,溫柔賢淑,寬容忍讓,就算你集眾優於一身
但只要你放下了自我,你就永遠無法和男人站到對等的高度。
不是你不夠好,而是你盲目放棄了底線
當你對男人仰視的時候,你早已丟失了自己的陣地。
OS:
將男人和女人對換也是可以,做你自己就對了
發現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優點繼續保持和加強
缺點盡早改正,或是時時注意是否還在犯
清楚明白自己的底線在哪裡,不要因為別人的幾句話
而在那邊亂了方寸,做自己的主人

【女 人吶,你長點心吧!】
1.學會溫和,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
2.學會寬容,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大家都不容易。
3.學會放棄,拽的越緊,痛苦的 是自己。
4.學會低調,取捨間,必有得失,不用太計較。
5.學會簡單,踏實而務實,不庸人自擾,越簡單越快樂。
6.學會忘記,善忘是一件好事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OS: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體驗,但是當那個人還沒有出現之前
請不要隨隨便便就將自己完全投入到其中,很容易忘記自己是怎樣的人

你不再是一個觀眾,從我認識你的那一天開始;
你不再無關緊要,當我愛上你之後,我只想對你說,我絕不放手!

我很慶幸生於現在這樣一個家庭,即使不是官二代富二代
但爸媽也給了我他們能力範圍內最好的生活。
可能我還用不起最新的電子產品,買不起所謂的奢侈品
但也 有足夠的錢讓我可以出去走走,不至於為了一件外套出賣自己。
比起有些花著父母的錢卻看不起別人的人,我寧願自己努力改變生活
OS:
之前再跟爸媽聊天,聊到如果當初爺爺和奶奶在賺錢的時候
有開始買板橋的土地置產,那今天或許我們會成為「板橋劉家」
而如今得我也是所謂的富二代,只是我笑笑得說
如果我們家那麼有錢,你們或許就不會結婚
你們沒結婚怎麼會有我呢,所以還是要感謝爺爺奶奶
雖然沒有留下很多錢下來,但是至少有可以住的地方
不需要去煩惱房租那些,而且一家人都還可以住在一起
光這樣就是很棒的了,最重要的是
他們將勤勞奮鬥白手起家的精神,完完全全的傳給我們
這比傳給我們金山銀山更有價值,感謝!

一場性愛,明明是男人在那出力,流汗費精的
爽的程度也是女人高於男人。
為什麼男人老覺得自己占了便宜,女人老覺得自己吃了多大虧似的呢?
OS:
呵呵~我不表示,真要吵我看吵不完了,但是是很有趣的ㄧ個現象

【天蠍座的強迫症】
1、喜歡坐靠窗位置;
2、經常懷疑門沒鎖;
3、下雨時不喜歡打傘;
4、開了空調還要開電扇;
5、喝飲料時喜歡咬吸管;
6、口香糖一次喜歡吃 兩粒或以上;
7、睡覺前一定要把鞋擺整齊;
8、發呆時一次次在桌面上右擊刷新或刷新頁面;
9、容易將他人寫的一些文字對號入座,胡思亂想。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
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
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
要學會接受生活。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鐵達尼號》
OS:
以前我每天都在祈禱可以睡一睡就死了,也因為這樣讓我整個人的思想
都走入邪道,一點都不珍惜自己,也不會去顧慮別人的感受
現在我很感謝每天早上可以醒來,對於所面對的所有事情
都充滿了感謝的心,歷經那麼多事到現在還可以活著
光這樣就值得感謝天願意幫助我撐到現在

人的一生,只有5%是精彩的,也只有5%是痛苦的,另外90%是平淡的;
人們往往被5%的精彩誘惑著,忍受著5%的痛苦,在90%的平淡中度過。
OS:
我只能說人真的很犯賤,安安穩穩的過日子不要
卻總是喜歡尋找刺激,也因為這樣劈腿和婚外情的事情越來越嚴重
我想那5%痛苦都已經過去了,至於那5%的精彩還沒到來
光想到這樣,就對未來充滿了期待,好想要趕快見識看看
自己的人生究竟可以精彩到怎樣的程度

你要是願意,我就永遠愛你
你要不願意,我就永遠相思。 —《吸血鬼日記》
OS:
嗯,這兩句話的用詞有點被動,感覺受制於別人
應該你要是願意,我就永遠愛你
你要是不願意,謝謝再連絡,既然在愛情裡並沒有誰輸誰贏
為什麼一定要將自己的未來,完全放到別人的手中呢?
願大家都可以早點醒悟,你這樣付出真心對待一個人
對方不一定會以相同的真心回報給你,他又沒有欠你

我們終於來到以前憧憬的年紀
卻發現已經有人訂婚、有人結婚、有人出國
有人生活順利、有人堅持夢想、有人碌碌無為......就像是一個分水嶺
畢業時的那個藍天早已消失不見
那個和你在操場邊說著要一起走到未來的人
也早就不知道去了哪裡。
看著窗外的天,突然就黑了,感覺像我們的青春,突然就沒了。
OS:
我本身應該沒有這樣的問題吧,我覺得我越活越年輕呢
畢業的時候天根本還沒亮阿,還處在晚上一片黑暗的狀態
現在整個越來越亮,不但晴空萬里還陽光普照
也因為這樣讓我這個人從內心湧現出越來越多光明

佛為心,道為骨,儒為表,大度看世界。
技在手,能在身,思在腦,從容過生活。
三千年讀史,不外功名利祿;
九萬里悟道,終歸詩酒田園。
OS:
雖然不知道誰做的,但這其中所表露出來的道理
很令我嚮往,最重要的是大度和從容
現在我已經踏入這個領域裡面了,以遊戲為主
所有的知識為輔,盡可能的融會貫通,真正做到集大成

人道海水深,不抵相思半。
海水尚有涯,相思渺無畔。
OS:
用海來和相思的痛來做對比,很想很想一個人的感覺
我在當兵的時候體會非常多,只是當初立志退伍之後要好好愛他的人
現在已經離我遠去,也讓我因此成長

是不是月老和孟婆曾是情人,一個牽了情絲,一個斷了紅塵。

【做人六字訣】
1.靜:少說話,多傾聽。
2.緩:穩著做事,不急不躁。
3.忍:面對不公,別氣憤,別宣泄,忍讓是智慧。
4.讓:退一步,海闊天空。
5.淡:一切都看淡些,很多事情隨著時間會變成雲煙。
6.平:是平凡,是平淡,是平衡。

【人有八氣】
1、善讀書可以長才氣。
2、講誠信可以増人氣。
3、淡名利可以蓄浩氣。
4、不媚俗可以顯骨氣。
5、樂助人可以添豪氣。
6、做表率可以鼓士氣。
7、少計較可以養和氣。
8、不徇私可以樹正氣。
大凡兼蓄以上八氣者,方可成為德才兼備的人中俊杰!

閑時多讀書,博覽聚才氣;
眾前慎言行,低調養清氣;
交友重情義,慷慨增人氣;
困中善負重,忍辱蓄志氣;
處事宜均衡,不爭添和氣;
為人講原則,堅守生底氣;
淡泊且致遠,修身蕩正氣;
居低少卑劣,傲然有骨氣;
卓而能合群,品高多浩氣;
是非要分明,言真滋銳氣;
人錯常寬容,灑脫蘊大氣。
OS:
這兩篇講做人的,我一讀就深深的被吸引
或許這就是我自己真正想要成為的人

心靜者高,高者俯瞰世界;
心和者仁,仁者包容萬物;
心慈者深,深者淡對冷暖;
心慧者安,安者笑對人生。

靜水流深,滄笙踏歌,如花美眷,只緣感你一回顧,使我常思朝與暮。
轉身後,一縷幽香遠,逝雪淺,春意濃,笑意深。
一葉綻放一追尋,一花盛開一世界,一生相思為一人。

許我三千筆墨,繪你絕世傾城。

得之坦然,失之淡然,爭取必然,順其自然。
OS:
這講的就是一個修養,不會受到外在環境影響
清楚明白什麼是該去爭取的,什麼該是等待,至於無法控制的
就讓天去安排一切吧,我現在的修養還沒到這邊
還是常常會出現得失心的想法,但是我願意以這樣的目標去努力

國 粹
1.象棋:中國政治象征,一切為了保帥。
2.麻將:中國國民象征,互相算計,只為自己成功。
3.圍棋:中國思維象征,一切都是非白即黑。
4.軍棋:中國官場的象征,官大一級壓死人。
5.雜技:中國現狀象征,折騰來折騰去其實都是為了維穩。
6.武術:中國軍事象征,架式嚇人,近期沒見制服過誰。

行於世
當識人,然識人不必探盡,探盡則多怨;
當知人,然知人不必言盡,言盡則無 友;
當責人,然責人不必苛盡,苛盡則眾遠;
當敬人,然敬人不必卑盡,卑盡則少骨;
當讓人,然讓人不必退盡,退盡則路寡。
有眼界,能看遠;
有肚量,能容忍;
有鋒芒,能內斂;
有涵養,能自持,方能游刃有餘。
OS:
這些學校並沒有教,有些人是天生就會了
我呢,是自己不斷看書思考調整方向,這就像是下棋
從初學者慢慢進步
需要遇到很多事情考驗才會打開那原本在沉睡的力量
我之所以要將自己命名為「沉睡者」就是期許自己可以在未來
不斷的向內求,將那些存在我體內的潛能一點點的喚醒

古之能人成事者八律:
1、覺人之詐,不憤於言;2、受人之侮,不動於色;
3、察人之過,不揚於他;4、施人之惠,不記於心;
5、受人之恩,銘記於心;6、受人之魚,而學之漁;
7、識人之才,授之於權;8、善於謀人,有容乃大。

天下英雄出我輩,一入江湖歲月催。
鴻圖霸業談笑間,不勝人生一場醉。
提劍跨騎揮鬼雨,白骨如山鳥驚飛。
塵世如潮人如水,只嘆江湖几人回。

如果有一天,你的記憶中沒有了我,不要忘記我們相遇的每分每秒。
當一個人習慣了另一個人存在的時候
即使沒有喜歡和愛,依舊會感到失落,會有點難過。
感情的世界裡沒有公平,我不會去計較。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會是我今生最美麗的回憶。
OS:
當一件事情或一個人,讓妳養成習慣的時候
當有一天無法再做那件事,無法再遇到那個人
妳會不但會感到失落,也會被自己的習慣給壓迫著
我是否現在做的事情可以讓對方養成習慣呢?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現在真的很愛妳,很希望可以和妳在一起
就算妳完全不知道,我也願意對你付出所有

我還愛著你. 只不過少了非要在一起的執著。

【成長所需的10種能力】
1、考慮問題時的換位思考能力;
2、強於他人的總結能力;
3、簡潔的文字表達能力
4、信息資料收集能力;
5、目標調整能力;
6、超強的自我安慰
7、書面溝通能力;
8、企業文化的適應能力;
9、客觀對待忠誠;
10、勇於接受份外之事
OS:
真正出了社會之後,我想這些就像潛規則一樣
不需要別人講,自己應該要明白的事情
我做的最不好得應該是3,10吧...常常會把簡單的是講太冗長
而份外之事應該是對RD吧,會覺得他們並沒有像我們一樣
很認真的面對他們的工作,就算再忙可是一些基本的品質也沒顧到
恩抱怨結束...面對這種我最喜歡就是盡全力去回爆他

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情,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去的地方
無論有多難,有多遠。
OS:
無論有多難,有多遠,我有一定要去做的事情,也有一定要去的地方
在達到這樣的目標之前,我不會再被任何打倒,當然包括自己

當兩個人在一起比較久,女的會越來越愛男的,男的越來越隨便。
男的會說女老是胡思亂想,女就說男已經變了不像以前那麼寵她。
其實大家都沒變,只是時間變了。
因為彼此關系變親密了,習慣對方
所以不會再像熱戀那樣,所以女的會胡想。
無論如何請不要對愛情偷懶,否則只有平淡,然後矛盾爭吵再到分手。
OS:
我親身體會過這樣的感覺,因為男女是完全不一樣的物種
所以這真的很值得去思考的ㄧ個問題
怎樣讓感覺還是可以一直保持下去,當然也要雙方都有心才行

Tell yourself everyday : I am really great.
每天告訴自己:我真的很不錯!
OS:
這應該就是我自信的原點,每天從早上起床一直到晚上睡覺
不斷的再告訴自己真的很不錯,而且每天都越來越棒
所有遇到的人都很喜歡我,不要對未來感到惶恐
怕什麼?背後有遊戲之神給我靠,他會幫我安排最好的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的那麼糟。
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
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
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莫泊桑

傷害過你的人,你可以原諒他,但不必輕易言歡
任何傷痕都難以瞬間愈合;
背叛過你的人,你可以遺忘他,但無須苦苦挽回
心不在一起,還是趁早分道揚鑣;
再喜歡一個人,若他對你視而不見,那就決絕地錯過
情感中若有卑微,尊嚴就無處可循。
若一個人真心喜歡你,你的心空上就不會有曖昧的氣息。
OS:
不要輕易對人表現出卑微的感覺,對方並不會因為你的卑微
而把你當特別人的人,反而會因為你的卑微而把你吃的死死的
當然,我也不希望女生主動這樣對我,只會讓我感覺到厭惡而已

只要是喜劇收尾,過程你讓我怎麼哭都行。
OS:
就為了那個完全想像不到的結局,要我怎麼拚怎麼淚受再多挫折
我都甘願啦,最好越多考驗越難,大家看到都放棄的事情
全部都降臨在我身上,太簡單沒難度我真的一點都提不起勁去面對阿
要玩就要玩最難最大的,這可是我和祖宗們的約定呢!
我相信我現在已經具備足夠的能力,可以面對一切的考驗

我希望有一個人會懂我,即使我什麼都沒說。
OS:
會不會女生也想要找到這樣得一個人呢?
如果以同理心去想的話,應該大家都是想要遇到這樣得一個人吧
就算什麼話都沒說,也沒有太多交際,但是很明顯就可以感覺到
他很了解你所面對的一切,知道你心裡真正的想法
我應該很有辦法做到這種程度,發揮我敏銳的觀察加上分析能力
當然平常對每個人都要非常用心,繼續努力吧

耐心點,堅強點;
總有一天,你承受過的疼痛會有助於你。
OS:
這該說什麼,要感謝從以前到現在那麼不聽話的自己嗎?
還是要感謝遊戲之神、劉家的列祖列宗對我的厚愛呢?
過去總是想說為什麼是我,為什麼要面對這些疼痛
如今滿身的傷痕都將變成我的榮譽勳章,我相信
在也沒有什麼可以打倒我,而且我還一直在變強當中
這樣的我,究竟可以成就什麼樣的事呢?
哈哈,我真的好期待呢!


【從面相看什麼樣的男人有暴力傾向】
1、頭發曲硬頭發卷曲而硬者,性格較倔強粗魯,天生愛惹事
2、三白眼者,眼珠特別小,正眼看去會看到三邊眼白,一般較自私
3、眼神惡,右眼大,表示愛欺負老婆。
4、顴骨橫露,顴骨凸出,但無肉包裹,性格偏激火爆。
OS:
我有第一項的趨勢,我自己也很清楚
所以,不斷的在修身養性,希望可以把那樣的衝動壓回進去
以我的年紀來看要做到完全改正,應該還太難
就盡可能讓他不要外露,不要去傷害到別人

【“七 觀”識人術】
1.觀其志:志向多大,成就多大;
2.觀其辯:反應能力,思維邏輯與心境開闊度;
3.以權"試水":放權與深潛,觀能力與態度;
4.觀其酒:是否酒後失德亂性,把控能力;
5.觀其欲:以利試義,是否忠義或貪利;
6.觀其信:與之相約,信譽程度;
7.觀其友: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OS:
其實這很矛盾吧,有些人志向遠大,但是並不要代表他會去做阿
而善辯者跟心境開闊程度,應該是互斥的吧
正因為心胸寬大,所以不太願意和別人去爭辯
所以這幾項還需要多做觀察吧

《愛情與靈藥》
有時候你最想要的東西偏偏得不到
有時候你最意想不到的事卻發生了。
你每天遇到千萬人,沒有一個真正觸動你的心
然後你遇到一個人,你的人生就永遠改變。
OS:
有沒有可能是在人海中,兩個人都沒有一個真正可以觸動他的心
可是當兩個人相遇之後,他們的人生也此改變
光想就覺得很浪漫,我就以這個為目標去追吧

『送給自己6句話』
1.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
2.與其用淚水悔恨今天,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
3.當眼淚流盡的時候,留下的應該是堅強。
4.選擇自己所愛的,愛自己所選擇的。
5.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會有希望。
6.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
   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鬥一 生。
OS:
我以前總是過這非常依賴的生活,那種沒有對方就不行
不論是對父母,還是對自己的愛人,都極盡的依賴
也因為這樣讓自己始終沒有獨立,常常成為家人及愛人的累贅
過去的種種經驗,我都已經改正了,從去年到現在
我越來越習慣一個人生活了,雖然總是期望有那一個人可以出現
可是那真的很需要緣份的,就繼續奮鬥吧

未曾失戀的人、不懂愛情。未曾失意的人、不懂人生。
未曾失落的人、不懂珍惜。未曾失利的人、不懂過程。
未曾失望的人、不懂理想。未曾失禮的人、不懂尊重。
未曾失和的人、不懂友誼。未曾失算的人、不懂息爭。
未曾失言的人、不懂謹慎。未曾失誤的人、不懂為政。
OS:
該說幸運嗎?我從國中一直到出社會以上這些都經歷過
所以,我也從中體會到很多經驗,現在就把它們用來實戰吧

【決定你成功的因素】
你遇到過很多聰明人,你的大學同學,你的同事,你的朋友
有幾個比你傻?
很多年以後,你會看到成功的並不是最聰明的人。
因為決定成功的更 多是非智力因素:
明確的目標,積極的態度,努力和堅持不懈
承受挫折和壓力的能力,成熟的接人待物等。
有一種人注定沒戲:不努力和怨天尤人
OS:
最後一項「接人待物」的能力不夠班,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當然,這也是我自己有興趣的,所以我會主動去找尋改善的辦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