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刺客教條的預告片看過之後,體內有些東西被他所喚醒了




英文如下

When I sacrifice my youth, to defend what's ours
When I say no to a law we never voted for
When I stop feeding an empire a world away
When I surrender my body, not my mind
When I ask God to look the other way
When I refuse to learn the history of a country I will never see
When I decide it will be them, not us

決定起身反抗而不是坐以待斃

尤其是最近的電視,充滿了政客那囂張跋扈的嘴臉
在這個時候看到這樣描述手法的短片,真的很被感動

我不想扯到什麼統獨的問題,以及國家意識的想法
只想關注目前「台灣」的現狀,和台灣的未來

突然有個念頭想把這部影片改成台灣版本的
只是,我沒有學過相關的技術,就算有點子也沒有辦法付諸行動
今天看張曉風的散文集中
看到一段話,感覺與這部影片搭配起來非常合適
「這個世界不缺乏專家,不缺乏權威,缺乏的是一個《人》,一個肯把自己給出去的人」

就這樣吧,反正我這個人沒有家累
不愛錢,也沒有想做官,而且不怕死,所會的都是一些很基本的技能
心中所保持的也是一些非常簡單的想法,讓我成為那樣的火種吧

記得九把刀書中所過一句話「正義,是需要高強的功夫」
我會一直鍛鍊自己,每天學習天天向上,讓自己無論內外功都越來越強
真正強到可以保護我所愛的每一個人,以及我所愛的遊戲產業

KEEP GOING!   這條路很長,也不知道又沒有終點,走下去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