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很喜歡跳脫尋常路,去走那些不常走,或是以前沒走過的路,很多時候免不了會多繞路,也有繞著繞著最後沒辦法,只能原路返回的窘境,不過也是因為有這樣亂繞,也讓我遇到許多躲在巷弄裡的餐廳。
這家橘子家就是這樣,它這個位子在巷子的巷子裡,除非是附近居民,普通人都會選擇走大路,很少會刻意繞進來,我也是下班的時候到這邊亂繞,繞著繞著就看到這家。
都是先留下印象,之後再找時間過來,先看這附近的環境,兩條紅線把所有的路間全畫了,想要來吃東西,還需要將車停在前面的停車位裡,停好再走過來。
招牌是精緻早午餐,可是我看它的菜單,還是很傳統菜單,並沒有看到特別的創意料理,如果是一般的早餐店,那就沒有太多可以介紹的點,我點的是我愛吃的,品嚐以後我會放在吃粗飽的位置
這邊是我感到好奇,才會可以跑過來,很多早餐店都是這樣,明明距離我家有一段,但是因為沒吃過,我會樂意大老遠跑過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