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會到內湖大直工作,中午也會在這裡找吃的,這家就是在內湖遇到的。
麵類食物當中,鍋燒麵算是我非常喜愛的一種,可以排到前三名,只是一般我中午不會吃麵,因為到下午三點多肚子就會餓,總感覺很不划算。




這天也是嘴饞,之前就對它有印象,擇日不如撞日,就選擇它來當那天的午餐,這家的麵,先選湯底,我選加了泡菜,而麵品則是意麵,主食部分則是牛肉,這樣點下來都165了,這只是一碗鍋燒意麵啊。



不看價錢的話,它的配料很豐富,有許多火鍋料,而湯底因為融進泡菜,這濃郁的湯頭很吸引我。
這家鍋燒意麵算是好吃,可是那個價格,令我不太能接受,人家牛肉麵賣200多就算了這鍋燒麵破150,這還是看看就好,吃過就好。



我工作大多是吃便當,150以內選擇可多了,不需要這樣超過額度。

文章標籤: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