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來台北現在很熱鬧的南西商圈逛街,剛好時間也中午,隨意找了這家店來用餐,它的店名就是這樣取諧音名。

原本是想要嘗試它的酸菜魚麵,酸菜魚這道從中國那邊傳過來的菜,我一直沒有機會去嘗試,不過在看菜單的時候,被另外一個餐點給吸引,那就是酸白菜湯,這些年真的很愛酸白菜湯底,火鍋店如果有遇到,通常都會點來吃。



那一刻就把酸菜魚拋在腦後,點了酸白菜湯餃,酸甜苦辣這四種味道,個人在吃飯的時候,最習慣去吃酸的,其他的忍受度並不高,這裡面可能蘊含酸鹼中和的道理,所以自己的身體會主動想要多吃酸的口味。

酸白菜湯裡,是酸中帶甘甜,這份甘甜也是我會這麼喜歡酸白菜的原因,這家有把握到,當然這碗的重點還是湯底,遇到酸白菜湯底我都會把它喝完,享受那純粹的酸甜。



南西商圈這邊,各巷弄中還有許多隱藏的小店,以後有機會再找時間來這邊探店覓食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越努力,越幸運 的頭像
岳浪

越努力,越幸運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