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開的位置,是土城金城路和明德路的十字路口,我偶爾會跑來這邊,在等紅綠燈的時候,免不了會多看它的招牌幾眼,算是留有印象,終於找了一個自己用餐的機會,就跑過來吃。

開在二樓的火鍋店,記憶中這附近的店家,我好像只吃過旁邊的麥當勞,進到火鍋店,因為已經過了用餐時間,所以店內非常的空,服務生安排我坐在靠窗的單人座上。



他的火鍋,先點主菜,接著是湯底和主食,這種火鍋的形式,才是我小時候在外面吃火鍋所遇到的,後面的三媽和大呼過癮那種小火鍋,反而過於簡化。

我喜歡它的肉盤,只是看到價格,也覺得很合理,如果沒有這樣的份量,那麼還真的可以去搶。



比起火鍋,我更喜歡窗外的風景,一直以來我都是用同樣的角度,往這棟大樓看過來,現在因為來到這邊用餐,才能由高往下俯瞰,自己時常會有的大十字路口。

這家火鍋算很傳統,湯底菜盤然後肉這樣,很中規中矩,風景是真的不錯,要說缺點那就是吃這樣一餐,我是覺得貴啦。

當然也是為了要圓,自己看它看這麼久,從來不知口味如何,所以就花錢來體驗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越努力,越幸運 的頭像
岳浪

越努力,越幸運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