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免費的早餐券過來用餐,也是到這裡才知道,原來它是一家咖啡廳阿,一般這類咖啡廳和連鎖早餐品牌,都不是我的首選,有其他的早餐店,我通常都是選擇那些,除非沒得選。
咖啡廳的早餐,雖說並不是大家都很貴,可是就不會讓我感到物美價廉,而且他們主要賣點是咖啡。




早餐券有指定餐點,店家準備的是鮪魚蛋吐司,以及一杯冰咖啡,蛋吐司因為是我點了才現做,所以還算好吃,吐司和用料都很有水準,至於那杯咖啡,配的是黑咖啡,這玩意我只有上午才會喝,咖啡因這玩意我還蠻敏感的,有過幾次過中午喝,結果晚上睡不著的經驗,現在我過了下午能不碰就不碰。





也是最近才發現,原來國外,以及台灣各縣市,咖啡廳居然這麼熱門,到處都有開著各具特色的咖啡廳,還形成有如「巷仔內」的咖啡指南,只要認真去找,都能找到千奇百怪的咖啡廳。
我還是會秉持著,咖啡廳就是喝咖啡的地方,我不會想到這裡用餐,專注品嘗咖啡足已。






文章標籤: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