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過來的時候,已經有看到它了,因為確定自己明天還會再來, 所以我將它排在第二天再去吃。

我發現北部的早餐店,內部空間都很狹窄,然後又因為廚房不能設在後廚,導致店內空間會被廚房占去一大半,這樣連帶壓縮到店內的座位數量。



怎麼想都是住商混合,所帶來的影響,可是就沒有看到做出改變的決策。

店內是長方形的,即使廚房擺在那邊,空間來說已經很大,可是我還是會羨慕中南部,那種超寬敞的店面空間,也不只早餐,任何的餐廳都是如此。



來的時間,還有一個月是聖誕節,店裡可以看到已經有簡單的佈置,我在菜單裡看到一個磚壓吐司,這玩意我第一次吃還是在泰國曼谷,回台灣以後才陸續在很多地方遇到它。

當即點來吃,磚壓的重點是外皮一定要夠熱,這樣才能讓餡料有包裹住的口感,這家做的有滿滿的奶油,我的要求不高,所以覺得還行。



這店面在公寓的一樓,附近還有國小,居民流動率也高,比起外面的大馬路,優點是這邊還有停車位,方便多了,北部的大馬路,一堆都沒有路邊停車格,不然數量根本不夠,完全沒有考慮購物消費的人,他們的車輛要怎麼辦。

當然,我即使看到,也只是看到,說多了依舊什麼都不會改的,與其這樣還不讓別去管,顧好自己,享受美食就夠了。


文章標籤:
食食在在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越努力,越幸運 的頭像
岳浪

越努力,越幸運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