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鹿港所用的晚餐,記得是姐姐朋友推薦的,因為在郊區,所以我們是開車過來的。
人家的外觀只是普通的台菜餐廳,我一開始也沒有多想,而它的菜單也是熱炒店裡常見,並沒有太特別的菜色,我看到時也沒有多想,直到人家的菜端上來,才知道厲害啊!






在台菜這裡面,我們家一直以來,認為最厲害的是台南的上鶴,那邊吃了好多年,可是這些年它的菜越來越不行,我們家去台南的時候,也不會在考慮它。
後來有在尋找好吃的台菜餐廳,沒想到在彰化鹿港遇到這家餐廳,可以看我們所的菜,都是稀鬆平常,可就是如此平常的菜,已經讓所有家人都感到滿意。





我喜歡它的鳳梨蝦球和肥腸,曾經在其他地方吃過好吃的,可是隔好久沒有再遇到,它好吃的點是,炸物都炸得油而不膩,雖然是炸物,但是油水並不會讓人感到厭惡。
完全是那種吃了還會想要多吃幾塊,十足意猶未盡的感覺。







菜色雖是極為普通的菜,熱炒店裡常見,但是人家每道菜都很到味,我和家人已經好多年,沒有吃到如此滿意的台菜了。
我一開始還以為它沒什麼呢,真是失敬失敬,和家人一起吃到好吃的料理,那幸福感是加倍的。







這家唯一的缺點,它在彰化鹿港啊,那邊我們家很少去,還是設法在雙北或台南,找看看有沒有同樣等級的台菜餐廳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