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很不準捏,又留下嗆司給我撿。看不起我嗎,到底?」

眼看她把最後一顆九號球輕鬆打入洞,只聽到她說:「加上這盤,你已經欠我一個禮拜的早餐了,還要繼續賭嗎?」挺著她雪白的豐胸,對著我質問著。

我抵抗著心中渴望多看幾眼的衝動,不服的說
「這盤是手氣差,等等就換我清台了,你小心點。」為何我要約她打撞球,這是有原因的。

她是我們百貨公司的總機小姐,名字叫李婷妃,那時剛加入公司的時候,就引起同事間熱烈討論,說總機部門來了一位大美女,神風敢死隊般往她的方向衝,可是她進公司半年之後,還未曾聽到有人成功過。

每次問別人為何失敗?大家的反應都一致的說。
「不提也罷,這小妮子太可怕了。」

後來探聽才知道,原來婷妃小姐,她最喜歡的娛樂就是撞球,每次同事邀約,都會為她所拒絕,到最後也會被她導到去打撞球,據她的手下敗將回憶

「妳可別因為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她青春的肉體上,而忘記球桌裡的球,眼睛一眨她就掃台了。她打球時的那股狠勁,我真的長眼睛沒看過,她會一直沒人追到手,還不是因為每次都約人家去打撞球,男人輸個一整晚,就不敢再面對她了。」

我耐心聽完前輩們的失敗案例,心想『撞球嗎?』因為我哥是職業撞球手的關係,很早就接觸打撞球,無聊就在家裡陪他打球,他甚至不只一次,覺得我在撞球上的天分比他還要好,常常一直勸我,去參加職業選手的競賽,我每次都以我沒興趣推遲,之所以會一直打撞球,純粹是喜歡陪哥哥一起打,誰知道他成為職業選手後,實力變強,也讓我在無形中具備職業選手的實力。

這件事我從來沒有拿出來炫耀,因為個性是非常低調,並不覺得有什麼了不起的,現在想到眼前竟然有如此的女強者在,讓我有點手癢,想一探她到底有多厲害?

今年公司的歲末團康活動,不知道是哪來天才企劃的,竟然選在公司內部,舉辦撞球大賽,該不會是那些她的手下敗將,要求活動企劃要辦的吧?沒想到報名相當踴躍,我也悄悄地報了名,賽制是男女分開比,最後勝利者在互相比一場,我盡可能表現出我是初學者,刻意撇桿或打得很用力,讓她不至於注意到我。

當然我的實力,本就強過大家太多,在我的偽裝之下,一路打到總冠軍賽,女生方冠軍毫無疑問的是她,她看對手是從未對戰過的我,讓我開球,我把握機會發揮真正的實力,一連清到最後九號球,看著一旁的她,那張難以置信的表情,我的玩心大開,打算惡作劇一把。

我打進九號球的同時,以推桿的方式,讓母球跟著進袋,依據規則,最後的冠軍判定給她,她當然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從那之後就一直纏著我「我想要看你真正的實力,你在球桌上那專注的眼神和技術,一點也不像初學者,不然我跟你賭,你每輸一次,就欠我一餐。」

結果就變成這樣,我每次都放水,或許我心中只是想要,她能一直陪我打下去,現在球桌上又剩下最後一顆九號球,輪到我進攻,這時婷妃拿出她的手機,擺到我面前,手機開著計算機,輸入了365,聽到她說:「你是打算一直輸下去,請我一輩子吃早餐嗎,我就等你什麼才願意說出你心中的那句話。」

「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請你一輩子的早餐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