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討厭自己什麼

天秤座
天秤是個喜歡反反復複的星座,很多時候已經到達了終點
又突然沒相通什麼的折回來,並不是有意為之
而是情不自禁,這也是他們最討厭的猶豫個性
曾經也提醒自己在作出決定的時候要果斷,千萬不要想東想西的
儘量按照自己的第一感覺去做,可每次都事與願違
以至本來簡單的快樂,變成了複雜的不爽
令別人為難,也使自己陷入困境
天秤真的不願因此離想要的生活越來越遠。

天蠍座
情深義重是天蠍的優點
在沒有因此受到傷害之前,他們也是這麼認為的
不需要向對方隱藏任何心思,只需要享受那擁抱在一起的溫暖
彼此心照不宣,可當原本以為會長久的愛戀被宣告無效
他們從希望之巔跌落到失望之穀,討厭自己的情深
在十字路口分手以後,對方已經去追尋另外一段戀情了
而自己卻還沒有從前一段愛戀的陰霾中走出來
為什麼要記得這麼深,愛一個人好難,恨一個人也好累
忘記其實是遙遠的。

射手座
樂觀是射手生活的亮點,圍繞著這個亮點
他們來去自如,瀟灑如風,似乎沒有什麼可以使之為難的
只要快樂就好,一切好說
可就是這樣一個無拘無束的射手也會討厭自己
在經歷了一次次被騙,一次次沒有任何回報的付出之後
他們討厭自己的真誠,換句話說也叫天真
若只活在一個人的世界也還好,但這是個現實的社會
沒有那麼多美好與善良,一心一意的對待,卻換來一盆冷水
是不是也要學會耍心機,但那還是射手嗎。
OS:
我好像也沒被別人騙過吧,我沒有呢特別喜歡自己真誠和天真
現實如何?別人怎樣?對我來說都沒差,可能也因為我轉變成無所求
專注在自己可以付出什麼,做哪些付出可以讓自己快樂
我自己樂在其中就夠了,其他一切好說

水瓶座
水瓶是個能輕易洞察別人想法的星座,還是個很好的開導者
他們從不輕易許諾,因為會信守到底
如此一個在別人眼中什麼都可以做得很好的星
,卻是很討厭自己的自以為是,什麼不愉快是會轉瞬即逝
什麼想得開,才不會因為放棄而釋然,統統都是騙人的
沒有那麼偉大,也沒有那麼大方
卻總是在受傷之後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自以為會好起來,心中是多希望得到真誠的安慰與關心
他們真的很討厭自以為是,虛偽的可以。

雙魚座
喜歡幻想是雙魚豐富想像力與天性浪漫的產物
活在其中,自然是很快樂的,沒有人會打擾,也不會被打擾到
那是個乾淨透明的世界,是用真心真意編織的夢境
而這也成了他們討厭自己的焦點

如果不是單純的以為只要真心的付出就會讓想像變為現實
如果不是一心把夢放到愛情的故事中

怎麼會在對方離開以後還想要守護,還如此的放不下
還遲遲不能清醒,讓別人笑話,也讓自己心痛
在幻想與現實的邊緣,沒有生路。
OS:
雙魚會很喜歡幻想嗎?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如果真的話,那剛好我所做的所有事情有太多可以想的點
我很擅長哪所謂留白的藝術,留給你自己去思考去幻想
可是呢?我永遠會讓你意想不到我下一步的動作



最會利用男人的星座女排行

雙魚座
雙魚座女生天生就很有女人味,當她在感情中摔過跤
學了很多經驗之後,她其實就很容易在男生身上得到很多好處
尤其是得過一次好處之後,她就再也不會吃虧了。
OS:
哈,其實你用的步數我都了然於心,全部都看在眼中
我只做我該做的事情,別想從我這邊得到更多好處
至於其他的人,想去就去吧, 我永遠會等到最後才出手

射手座
射手座女生常常會知道很多生活小常識而且又交遊廣闊
她跟男生做朋友時
如果對方是開餐廳的,她可能就會要求對方請客或打折
又或者和好姐妹們在一起時,會叫自己的男生朋友幫大家開車等。
射手女是男女通吃,在男生面前很有女人味,在女生面前又很像男生
自然而然就會讓人覺得她很會利用她的人際關系。




女人為什麼喜歡占卜預測

http://admin.life.com.tw/index.php?act=view&news_no=14760

為什麼大多數女人都愛玩心理測試和算命呢?

1、沒有安全感

獲得心理支持或遊戲心態,可能是你女友對這些占卜測試感興趣的原因。
安全感是個體重要的心理需求之一。
當個體安全感喪失時,人就會進入焦慮、緊張、不安的狀況中
而這種負性的狀況也會帶來負性的情感體驗,讓人不快。
於是,出於自我防禦心理,人就會尋求心理支持
進而加強自己的信心和環境控制感。

2、想預測自己未來

有的人覺得已經很了解自己,而且很自信
有比較穩定的自我意識和自我控制感
不容易因外界影響而改變自己對自己的認識和對未來的計劃。
有的人則不那麼了解和確知自己,所以就會期待通過某些方式
對自己和未來作進一步的確定。

3、相信命運

再有,女性或青少年往往對這類測試更感興趣
因為女性細膩敏感,比較感性,更容易相信命運的存在。
而社會的文化傳統對男性的壓力、要求等
使得男性相對理性些
男性需要更努力且更相信自己而不是命運。
OS:
因為這個讓我去思考自己是屬於哪個「性」的人
我會算命或是看星座占卜,完全是希望可以多認識自己一點
也可以對周遭的人可以有更不同的想法
這都是我自己的興趣所在,所以會很花時間去看

青少年對自己的了解不夠充分
自信心也尚待建立,對這類測試就比較感興趣。
不少人通過測試獲得自我肯定,雖不見得他們相信這類測試
但當測試結果符合他們的需要時,就感覺得到安慰和支持。

4、尋求心理安慰

當個體對自己命運的控制感削弱或喪失的時候
(比如遭遇挫折、對前途缺乏明確目標等)
往往也會對運程類的測試感興趣
因為這些測試會給自己一些心理暗示或慰藉
提供一種心理支持。

總之,若你女友並不輕信那些占卜測試
或沒有因此影響情緒、干擾生活,就沒關係。你不必太介意。
所以,對於自己的心理測試,
重要的是不要帶任何的心理壓力,心理包袱就更沒有必要有了
真實的表現自我,會對自己更有好處的。

 

生活中女人兩種典型行為

典型一:以為花錢能改運

女人這種鉅細靡遺的態度
通常很容易何算命師發展成莫逆交情,最後成為師生都不奇怪。

女人算命常常執著於已經想好的答案
男人那卻只是把算命師說的當參考。
因為女人多有預設立場,希望命運如心所願一路發展下去
因此一些騙子就有機可趁,讓這種女人不知不覺中變成“肥羊”。
情節輕一點的,只是聽老師建議買買水晶、指環等吉祥開運物;
情節嚴重的,買幾萬元的金紙,說是要燒給冤親債主有助改運。
至於是否真的有用,真的只有天知道了。
OS:
這就是男人和女人不同的地方,有無預設立場在思考上真的會影響很多
既然知道了,就應該好好運用女人這個弱點
可以看看有沒有不同的效果出現,當然我所做的事情都是我的真心
這才是真正強的地方

典型二:八代都有譜,算到全家福

女人算命的廣度都比男人來的大。
男人問的通常只是自己面臨的問題
女人會把老公升不了官、兒子數學考不好、媽媽生病會不會好
妹妹到底嫁不嫁得掉、不管三七二十一全問了再說
最後連家裡阿姨都要拿來算一下。

因此常看到男人算命只拿一張命盤,女人通常是拿一碟命盤來算
而且一人一張不夠看,還要有星座、血型、八字、紫微相互對照才甘心。



12星座對愛情哪方面最飢渴

愛的越深,要求就越多,總感覺對方給的不夠多,不夠愛自己。
生活裡,不是只有愛情才能讓人結合在一起
也不是只有單純的情感會給人帶來喜悅。
 因為在生活中,愛情中還有很多更加讓人嚮往的。
 一起來看看12星座都對愛情啥最飢渴吧!

1.愛的呵護:牡羊座、射手座、水瓶座


牡羊座要的是對方包容他,因為他是全心全意為對方付出的。
他認為自己不貪求什麼,如果你還不愛他,還不呵護他
還不忍耐他一下,那他為什麼跟你在一起?
 如果他偶爾耍耍脾氣你還會生氣,那你走開。

射手座蠻小女人的,他表面很恰,但是那個恰其實是在抱怨
你為什麼不對他好一點,你對他好一點就OK了。

水瓶座要的是關心,要的是愛的感覺
但不是黏在一起的感覺,就是要有人常常關心他。
而且他認為自己很獨立,然後他又有一個伴,那種感覺真好。
 水瓶座可以為你做牛做馬,但是你不能不關心他。


2.物質不缺:獅子座、處女座、雙魚座

這幾個星座比較在意的是金錢的部分。

獅子座當然也要人家呵護,可是他希望你不要口頭而已
你要拿出行動來。 你要有包包、鑽石跟手錶
愈貴他覺得你愈愛他,獅子座有物質上的慾望。

處女座很務實,他立志當貴婦,他覺得自己為什麼要嫁給窮人?
 那樣有多累! 而且他也希望另一半是屬於步步高升的那一種
會以績優股為優先考慮。 最起碼你要有車子有房子
小小的都沒關係,讓他有安全感。

雙魚座心裡很明白沒有錢萬萬不能,與其嫁給一個窮小子
不如到有錢人家當小老婆。 他的選擇某種程度來說
隱性地就做出這樣的決定,因為他受不了沒有用的人。
OS:
這部分我有切身之痛,也因為這樣讓我再次徹底覺醒
你很好,是我自己不夠好,會一直努力學習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有錢
當然也始終相信未來的自己一定是有錢人,只是到了那天
就已經不是人愛不愛我的問題,而是對方夠不夠讓我愛它


3.安全感:雙子座、天秤座、天蠍座

雙子座要對方對自己很忠誠,他會使點小壞
會說只有他能你不能,用這種很強迫的態度。
有些雙子座很衝動,因為他太怕了
如果想太久,他就不敢嫁了,所以就趕快嫁。

 另一種是他要等很久以後,才願意點頭
因為他要觀察,充分了解你的品行如何
可是有些人還是看錯了。
很多雙子座原本認定對方的優點,到後來都變成缺點。

天秤座覺得愛情的世界裡面
本來就沒有公平這種東西,而且他的愛情路,一向都還蠻坎坷的。

他很主動的時候被拒絕,不主動的時候沒有人來愛他
感情沒有了他就會很受傷,難以痊癒。

如果你沒有給他充分的安全感
沒有很多的保障跟保證,甚至於自宮,天秤座是不會相信你的
你必須充分表現你自己的忠誠度,他能掌握你就不怕了。

天蠍座很怕被背叛,他很怕他愛的人消失或不要他,所以他很努力地付出。
他的安全感是自己趕快變成一個有用的人,希望你能更愛他一點。
 很多天蠍座因此陷入很可憐的深淵裡面
他一直在付出只是怕對方不要他。


4.性的滿足:金牛座、巨蟹座、魔羯座

這幾個星座沒有性萬萬不能
他們都是務實型的,不會只滿足於精神戀愛,或是有安全感就OK。
他就是要真材實料,愈大愈好,愈久愈行。

 金牛座只有他能拒絕你,沒有你能拒絕他,男生要比較正常。
如果是女生要,你就會覺得他有點強勢了
這部分是金牛座覺得很重要的地方。
如果他覺得你不性感,對你沒有興趣,那跟你在一起做什麼。
他對你有那麼多的需求,是因為他真的很喜歡你。

巨蟹座惦惦吃三碗公,性滿足的部分如果沒有負擔
他會在外面打野食,一直在打野食都OK
或者是一直以為自己在談戀愛。

 然而事實上,他會一個換過一個,因為沒一個讓他有安全感。
最後一定要挑到一個既是猛男,又能夠滿足他安全感的
那就OK了,就結婚了。

魔羯座很務實,當然他也會挑男人的能力
可是說實在的,只有能力沒有那個,不行。
還是要有點情趣,還是要過得了他這一關。


揭穿12星做的真面目


獅子座

面具:
擅長交際,陽光開朗,口才很好,善於表達和表現自己
知道自己的優點並且很能善加利用。
對人對事都很大方,同情弱小,很夠朋友,對人坦率而直誠,對朋友極好
很少出現嚴重的重色輕友的情況。
同時也是個十足的戲劇王。喜歡運用誇張強勢的手法。

面具下:
非常非常自我,總會有種“我是對的
你和我不同那你就是錯的”思維模式。超級愛面子
千萬不能給獅子座當場下面子哦,因為那是對他們的當場侮辱
看似大大咧咧的他們其實很是細心體貼,更害怕寂寞;
一旦戀愛了,會對情人非常照顧,變得很懂事
即使人前很光鮮,私下也會很呵護對方,樂於付出。
但是婚後的獅子座男人常常會出現過於擔心伴侶出軌做出跟蹤這樣的行為。

射手座

面具:
大大咧咧,粗枝大葉;超級愛玩愛刺激;
對什麼事都無所謂不上心;喜歡新朋友,甚至經常喜新厭舊;
愛熱鬧,對新奇事物充滿興趣,還樂於挑戰,積極向上
對生活充滿樂觀、陽光的態度,記性不大好,不記仇,灑脫。

面具下:
雖然看似隨和不計較,其實很有自己的底線
哪怕是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和願意做的事情
被別人強迫去吃或者管制著去做他們心裏會非常不爽;

雖然很健忘不記仇
但翻起舊帳還是很容易的,逼急了也會非常小家子氣哦
有位射手的朋友曾說,千萬別和他翻舊賬
雖然他記性不好,但他只是把那部分記憶藏起來了
要的時候會統統翻出來的。過於樂觀的射手們很容易犯下盲目的錯誤。
OS:
我的確會有自己的底線,但是只是對自己不會去影響到別人
上面的面具部分,應該不能說是面具,而是我真的就是這樣的人
缺點的部分已經修正許多,好的部分越來越好
現在才有點我是射手座的感覺,不然以前都感覺不太出來

 

天蠍座

面具:
處事冷靜、沉著、內斂、穩重;
容不得別人的背叛,對背叛自己的人絕不原諒,對敵人下手狠毒
冷血至及,會用人所無法想像的酷刑對付敵人;
完全不在乎別人的看法,堅持走自己的路,非常非常的堅強。

面具下:
多疑、沒安全感。
他們用情至深,在愛上一個人之後是絕對不會輕言放棄的。
但他們只會默默的愛著,悲情暗戀者的典範;
內心其實非常的脆弱,非常敏感,天蠍的愛恨和嫉妒都是及其強烈的
黑白分明,他們的情緒湧動就如火山爆發前地表層下的岩漿
表面誰能看出來?刀子嘴豆腐心用來描述他們其實很適合。
真實的他們就是塊玻璃,易碎易裂,更難從傷痛中恢復。
這真是應了一句,堅強的人更容易受傷

雙魚座

面具:
對所有人都溫柔貼心、對人無害無心計;
對情人用情至深至切,完完全全只為他人而活、奉獻型的典範;
是童話故事中的善良、柔弱、單純的小公主;
是童話中多情的為愛癡狂的溫柔王子。

面具下:
遇到打擊他們絕不會輕易放棄,就如同藤蔓的柔韌
可以彎曲,但決不輕易折斷。
他們會擺出一副很無辜更無害的樣子來面對世人,其實心機頗深
會編造一些他們認為的事實來換取別人的關注和同情。

而且魚兒們會拿著放大鏡不停得照自己和別人,誇大對他們有利的事情。
其實不是他們故意要這樣,而是他們內心就已經覺得是這樣覺得
雙魚的精神世界和現實是分開的,內心所感受的就是現實,和外界無關。
OS:
很想知道我所做的事情,有辦法進到你的精神世界中嗎?
你有因為我所做所為而在內心思考過嗎?其實有太多問題想問你
只是這些問題太過隱私了,所以我還是把他全部藏在心中吧

 處女座

面具:
為人知性、冷靜、理智,顧全大局,知性的代表;
做事情非常有條理;待人接物溫文爾雅;非常聰明;
對任何事情都很挑剔、追求完美,追求高品質的生活
無法忍受一丁點的瑕疵,那會讓他們眉頭深鎖。

面具下:
處處們也是很敏感的,又多疑,還超級的悲觀。
神經纖細,甚至還有點神經質,像個孩子一樣
只要一感覺到不安全了,就會內心彆扭糾結。

就好比你對處處說取消今晚的約會吧,因為要加班。
那處於敏感期的處處們會追問
“為什麼要加班?”“為什麼今天加班?”“為什麼昨天不說?
”“為什麼......”“為什麼......”......;
表面看起來對很多事情都不在乎
其實內心糾結得要死,需要別人哄著逗著才行。


雙子座

面具:
活潑、開朗、聰明、嘴巴甜,非常懂得討人喜歡;
有很多朋友,而且是來自各個不同階層的;
喜歡熱鬧,愛和所有人打成一片,不管是派對還是朋友聚會的場合
都可以發現他們長袖善舞,活脫脫就是一個開心果。

面具下:
能說會道的他們其實非常注重自己的隱私
人說禍從口出、多說多錯這個詞很少能用到雙子身上
因為他們就算說得再多,也未必全都是真的。
雙子座的口吐蓮花眾所週知,而那也真的僅僅是蓮花,虛幻的。

千萬不要以為他們表面和你已經相當親近
你就可以肆無忌憚的去打聽他的一切,這會讓他們很不爽。
而雙子座的很多聰明也都是運用在語言上的。
對雙子座來說,隱私是很重要的。
不是他故意欺騙你,而是你問了不該問的。


天秤座

面具:
溫文爾雅,風度翩翩;
在人前永遠一副超脫的什麼都看淡的,老好人的模樣;
對任何事情都沒有太過的執著
一切隨遇而安,遇到突發事件處驚不變,老僧入定的姿態;
熱心腸,很願意幫助別人,有種捨己為人的感覺。

面具下:
很注重自我意識,並且很需要別人的肯定。
你贊同他的存在了,你就是他的朋友,這也是天秤廣交好友的原因之一
因為門檻低。
天秤的人有時候甚至會有些小自卑,這和外在的風流形成了很奇怪的矛盾。
有時候可能就是因為這些小自卑才刻意得打扮好自己的外在。
他們很有表現的慾望
無論在什麼場合只要得到肯定他們就會非常滿足
喜歡成為公眾人物的感覺,同時有些自戀。

水瓶座

面具:
個性獨立甚至獨特;尊重個人的隱私
從不輕易介入他人的事情,也很注重自己的隱私;
非常博愛,和誰都可以成為好朋友,和誰都聊得來
但思想“怪異”的他們卻總給人感覺過於“正統”,有點像機器人。

面具下:
即使再不喜歡的人也不會當眾卸人家面子,甚至會對對方表現得很熱情。
而相反親密的人卻總是感受到他的冷淡和漠視。
所以身邊有瓶子的朋友們看看自己身邊的瓶子如果對你熱情異常
你要小心點哦,說不定是哪得罪人家了。
內心非常的赤誠,甚至鬼點子很多,活潑開朗。
浪漫而細膩,是個很好的情人,只要你能忍受他時不時的冷漠。
冷漠並不是他們熱情的減退,而是他們希望自由。
不過個性獨特的瓶子也不是全部都是這樣的
這就是這個星座最大的特點。
捉摸不透,但其實很有規律可循。

 
結語:

會出現在這篇的星座,每一個都是影響我很多的
不是我的親人,就是過去的愛人,因為有她們我才可以不斷成長

透過看星座的資料,可以讓我對她們有更深的認識
在未來也能更懂得怎樣跟她們溝通


感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