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一個人,大概不會走進這家日本料理店,對它並非第一次吃,我們家這邊算板橋邊陲地帶,過去原本以為「擎天雙星」那個大社區,能夠起到活化地區的作用,結果實際上並沒有,這裡反而越來越沒落。

這家店,就開在這樣的環境裡,雖然這裡人潮不多,但它也開了好多年,來吃它無數次,不管某次的經驗,讓我長時間不想走進這家店。

 

漁悅 日本和漢料理 (1).jpg

漁悅 日本和漢料理 (2).jpg

 

記得那時哥哥還在,我和他一起過來用餐,餐點裡有一份味噌湯,喝那碗味噌湯以後,不知道是不是對魚肉過敏,我整個人都感到很不舒服,回家之後便開始拉肚子,一連拉了一個多禮拜,到後面都已經是在拉稀了,腸胃因為一餐而出大問題,從那之後,我對這家店,內心就很排斥。

這次也是家人說要吃,我才會走進來,會怕啊,畢竟前面有過那樣的經驗。

 

漁悅 日本和漢料理 (5).jpg

漁悅 日本和漢料理 (17).jpg

 

在還沒開始點餐以前,我先是被牆上的魚類圖鑑海報給吸引,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我被這樣的海報給吸引,記得除了魚類,還有鳥類、動物、兵器等,圖鑑型的海報,都會吸引我的目光,這邊先擺著,之後有遇到,我會將它們帶回家的。

因為是和家人一起來用餐,我也在點餐這部分,非常的放縱,想吃什麼就點什麼,反正有人會買單。

 

漁悅 日本和漢料理 (3).jpg

漁悅 日本和漢料理 (4).jpg

 

漁悅 日本和漢料理 (6).jpg

 

光那個鮭魚丼一份就已經550元,足夠我平日上班所吃的便當,五天的飯錢,這另外我點了野菜天婦羅,沒想到家人又點了炸蝦天婦羅,我因為想吃香菇,還點了香菇炒蘆筍,到這裡其實已經點太多了,因為我們只有兩大一小,而真正稱得上是戰力的,只有我啊!

鮭魚丼飯簡單粗暴,沒有其他妝點,一碗白飯上,撲滿了鮭魚生魚片,這應該是我這幾年裡,所吃過的生魚片丼飯裡,最感到大滿足的,生魚片很新鮮,而且份量超多,完全將上一次,拉肚子的慘痛經驗給覆蓋掉。

 

漁悅 日本和漢料理 (8).jpg

漁悅 日本和漢料理 (11).jpg

 

而蛤蜊味噌湯也是我點的,可能是我也想要面對心魔吧?因為上一次拉肚子,記得就是吃了它的味噌湯,因為這次吃完以後,一切都正常,我覺得應該對這家店,不會再怕怕的。

 

漁悅 日本和漢料理 (10).jpg

漁悅 日本和漢料理 (12).jpg

 

其他的蝦手捲和香菇蘆筍,算是吃食材,東西都很好吃,比較麻煩的是,那兩個天婦羅,我是因為想要吃野菜才點的,結果家人還點了炸蝦,油炸的東西,即便再好吃,也很容易膩,最後天婦羅成為唯二沒有吃完的,只能打包帶回家。

 

漁悅 日本和漢料理 (9).jpg

漁悅 日本和漢料理 (13).jpg

漁悅 日本和漢料理 (15).jpg

 

這次算漁悅它自己,設法更新了在我心目中的評價,不然原本我怕它怕的要命,即使它是板橋這邊,距離我家最近的日本料理店,但因為有上次的經驗,也隔了三四年,才又走進這家店。

 

漁悅 日本和漢料理 (7).jpg

漁悅 日本和漢料理 (16).jpg

 

不過,因為這次收穫,令人滿意的用餐體驗,相信隔不了多久,我應該還會再來當回頭客的。

 

漁悅 日本和漢料理 (1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 漁悅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岳浪 的頭像
    岳浪

    越努力,越幸運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