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礁溪之旅,我是住在市區中心的飯店,可是晚餐完全不想吃飯店的餐廳,我自己也沒有做功課,所以就跑出來,在礁溪的路上尋找有沒有吃的,就讓我看到了這間八寶冬粉。

 

玉仁八寶冬粉 (3).jpg

 

玉仁八寶冬粉 (4).jpg

 

對這道菜名也不是很理解,想說既然來了,就給品嚐看看,我發現我們家出遊都是這樣,會在乎住哪裡、到那些景點去玩,反而是吃的方面,完全沒有很注重,如果是台南宜蘭這種,一定會去吃「以前」常吃的餐廳,很少會對吃去做功課。

我因為中午吃的早,肚子比平時還要餓,所以點的比較多,本來我以為它的八寶冬粉,是那種乾式的吃法,所以還另外點了湯要配,另外還加了幾道小菜,結果等到冬粉和湯送來,才發現我犯了,沒事先問的錯。

 

玉仁八寶冬粉 (7).jpg

 

玉仁八寶冬粉 (2).jpg

 

桌上這時擺滿了小菜,以及兩碗滿滿的湯湯水水,靠,我根本是想要折磨自己啊?這樣光喝湯人就飽了,虧我還拿這麼多小菜。

單就「八寶冬粉」來說,我很喜歡這種很豐盛的感覺,它裡面有肉羹、蝦子、金針、木耳、香菇、芹菜、蔬菜,吃起來層次很多變,而且一次可以吃到很多料,一百元真的很划算。

 

玉仁八寶冬粉 (1).jpg

 

最尷尬的是,八寶冬粉裡已經有肉羹了,我還有點了香菇肉羹湯,到底,是嫌肉羹吃不夠嗎?為了不浪費食物,等於我將那些硬塞進去,呃這餐吃到不能再飽了,真的難受,不該這樣亂點的。

 

玉仁八寶冬粉 (8).jpg

 

從我這桌經過的店員和客人,看到我一個人點這麼多,應該會感到莫名,是有多餓?需要吃這麼多,誰懂我的辛苦啊,那個溫泉蛋和肉羹湯,根本不多拿的,如果去掉它們,這個用餐體驗,應該會因為好吃而翻倍。

 

玉仁八寶冬粉 (6).jpg

 

結果我卻只留下吃撐的回憶,真的是自作自受。

還是得說,這八寶冬粉真的很好吃,要不是我其他拿太多,應該很願意再+1的,本來我還想晚上吃個宵夜場的,可是晚餐吃這麼多,直接飽到隔天,也就沒有再出來覓食。

 

玉仁八寶冬粉 (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玉仁八寶冬粉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