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13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是一家位在板橋忠孝路上,新開的港式點心餐廳,這邊等於是過板橋後站,再更往土城方向走,我以前讀的國小和國中都是在這一帶,我是覺得這裡,有點發展遲緩,即使巷子裡有幾處新建大樓,但是人口數並沒有提升。

 

點22 (18).jpg

 

尤其是國慶路和忠孝路口那個店面,從國中開始,就開什麼倒什麼的,對面的錢都,可能是做吃的,才能撐這麼久。

捷運在府中那邊,走直線的進入土城,也造成,國慶忠孝這邊,雖然也算是板橋,但是這幾年法,接近什麼變化也沒有。

 

點22 (3).jpg

 

而這間點22,開店的原址,上一家是火鍋店,忠孝路這裡,已經算是非常熱鬧的路段,可能因為店租的關係,這一整排的店家常常在更迭。

我現在上班是繞另外一邊進台北市,平時也不會特別跑來這裡,所以並不知道,這家店換人了,還是媽媽約說要試吃,到了這裡才看到招牌換了。

 

 

點22 (1).jpg

 

進到店裡,拿了餐點掃了一下,每一道都是走平價路線,以飲茶來說,不到100元就能點到,真的相當划算,媽媽請客,當然是隨我這麼點。

 

點22 (5).jpg

 

點22 (6).jpg

 

點22 (7).jpg

 

等到餐點陸續送上來,一一品嚐之後,能很快得到物美價廉的感覺,各個料理都對得起他所賣的價格,甚至還會認為這便宜啊,看在這樣的路段,能撐得住嗎?

 

點22 (8).jpg

我喜歡它的爆漿流沙包

 

點22 (9).jpg

 

點22 (11).jpg

 

點22 (12).jpg

 

 

點22 (15).jpg

 

我吃了一輪之後嫌不夠,又要來餐單想要加點,這次認真看了菜單,如果是小家庭來,以吃飽為目標,價位大約落在一千以內,以如今的物價,真的不算貴。

 

點22 (13).jpg

 

點22 (17).jpg

 

以這個地區,最有名的店家,應該是斜對面的萬家香烤鴨,不然就是黃家牛肉麵和老五鍋貼,這些都是老店,開在這裡超過十年的,早有屬於自己的客源在。

現在點22開在這裡,東西都是好吃,而且價位也是普通家庭所能接受的,至於它是否能夠經營的下去,也要看它是否能夠吸引到更多的個顧客,在這種板橋的邊陲,一家店要開得久,除了過路客以外,更多的是回頭客支持。

 

點22 (19).jpg

 

以我用餐的體驗,是會推薦給別人,而且看它的時段,開到凌晨兩點,等於連宵夜場也涵蓋進去,他的平價真的很吸引我,還是希望他能夠開久一點。

 

點22 (2).jpg

 

點22 (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22港式點心 新北市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