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臨時找的,因為飯店沒有提供早餐,爸爸出門的時候,還跑去問飯店的工作人員,拜託!現在網路這麼方便,一查便知道,跟我走吧,我前晚就已經找好了。

 

大池豆皮店 (1).jpg

我在池上地界,輸入早餐的時候,評價最多的就是這家店,店鋪在池上市場附近,附近也沒畫停車格,台東應該沒抓那麼兇吧?進入店鋪後,馬上會聞到東西壞掉的酸臭味,而且一旁還擺了好幾個廚餘桶,原來是使用過後的豆渣,可以用來當作肥料,噁,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迎賓的方式。

 

大池豆皮店 (5).jpg

 

看了早餐店的菜單,除了ㄧ項泡菜以外,全部都是大豆有關的食物,豆皮、豆漿、鹹豆漿,好吧,都怪我,單看網路評價就跑來,誰知道它的餐點,是如此的單一,爸媽是屬於既來之則安之,大飯店的buffet,它們能接受,現在吃這樣台式早餐,他們也不會覺得怎麼樣。

 

大池豆皮店 (7).jpg

 

因為品項不多,所以我們都點了,等餐點來之後,一吃的豆皮,我就能感覺到不一樣,它的豆皮是屬於厚實的,和我常吃的那種,鬆軟薄嫩不一樣,我努力回想,在板橋想吃到這樣的豆皮的機會,並不多,但也有可能是早晨的第一餐,內心不自主的美化它。

 

大池豆皮店 (9).jpg

大池豆皮店 (10).jpg

 

我現在出外旅遊,除了在台南,會特別安排去吃清棋以外,到其他地方旅遊,飯店裡有供早餐,我都會待在飯店裡用餐,因為這樣,不用一大早就跑出來找吃的,飯店裡的buffet我念歸念,但是還是很方便,像我最近一次住宜蘭礁溪,有飯店一大早發摩斯的餐卷給我,等於我還需要出門一趟,才能解決早餐的問題。

 

大池豆皮店 (11).jpg

 

這次我是因為要走「南橫」,所以才會特定在池上住上一晚,加上所住的飯店沒有早餐,才會和這間大池豆皮店相遇,還會不會有下一次,這很難說,我下次如果真住池上,絕對會去選日暉國際渡假村,那邊有付早餐,也不太可能再跑來這裡買,所以可能和它,緣分就到此而已。

 

大池豆皮店 (4).jpg

 

大池豆皮店 (8).jpg

 

大池豆皮店 (2).jpg

 

大池豆皮店,是一家開在池上的早餐店,我是無意間和它遇見,這裡除非當地居民,或是觀光客特別選的,不然也不會為了「豆皮」特地跑來吧?我是這樣想的。

 

大池豆皮店 (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大池豆皮店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