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早餐店,這個月我已經吃兩次了,主要還是地點因素,我到南昌街,還有汀州路工作的時候,都會沿途尋找,路上是否有吸引我的早餐店。

可是這從一段開始逛,都到汀州路二段要接師大路,這樣一路上,居然都沒有吸引我的,不然就是已經吃過的,沒辦法,我只能又折回來重新尋找,這是就看到這家巧沛廚房,其實算是沒有選擇的選擇。

 

巧沛廚房 (1).jpg

巧沛廚房 (2).jpg

巧沛廚房 (15).jpg

 

這家店是一個三角窗,然後再合併另外一個店面,然後因為剛好包含人家大樓的樓梯,所以店裡面的空間,長得像啞鈴一樣,視線部分並沒有連貫。

這家店,嚴格來說,只是比傳統的美而美,店內空間更大,也比較乾淨,不過餐點部分,並沒有特別出彩的點,像近期所開的新式早餐店,在餐點的規劃,都會融入很多新的創意,這家就沒有。

優點真的是空間大,以及整理的很乾淨。

 

巧沛廚房 (3).jpg

巧沛廚房 (11).jpg

巧沛廚房 (12).jpg

 

我是選厚牛堡,搭配紅茶,堡的部分沒有記憶點,而我還會再來第二次的原因,主要是汀州路選擇不多,還有的餐點價格,是我能夠接受的範圍。

 

巧沛廚房 (4).jpg

巧沛廚房 (5).jpg

巧沛廚房 (6).jpg

巧沛廚房 (7).jpg

 

說起來它也不是一無是處,空間舒服,然後早餐都是平價,但是我總會覺得,常來吃這樣的,人生是不是會流於沒有追求啊?對吧,什麼都好,久而久之便會不想變動,我不想要那樣。

 

巧沛廚房 (9).jpg

巧沛廚房 (10).jpg

 

這家會來吃兩次,純粹是沒得選,也有可能是我所繞的區域,剛好都沒有早餐店,沒事,我再將範圍擴大就好。

這家巧沛廚房,整體介於傳統和新式之間,不過沒太大的亮點,下次如果還到這附近,我會希望品嚐其他的,就這樣。

 

巧沛廚房 (8).jpg

巧沛廚房 (13).jpg

巧沛廚房 (14).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岳浪 的頭像
    岳浪

    越努力,越幸運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