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的電影,再過兩個禮拜就要上映了,不論觀後評價如何,或是台灣環球企劃的主題曲有多遭,我是一定會到一輪戲院觀看的,我想魔獸對每一位玩家來說,都有一段特別懷念的回憶,可能是某個當下的喜悅,可能是某次的意外驚喜,當然也有可能是一個雖然想念,卻已經不在身邊的人。

 

從宣布要拍攝真人版電影之後,就開始期待與等待,歷經導演換人,角色重新規劃類似砍掉重練的過程,終於的終於,魔獸的電影,將在2016年6月8號上映,就不單說魔獸,每一個遊戲玩家,心目中一定有一款遊戲是遺珠之憾,非常希望他可以拍成電影,有那種好東西想要跟朋友分享的感覺,在我可能會選EQ《無盡的任務》。

 

EQ所給太多最初的體驗,從1999年開始踏上諾瑞斯的那一天後,雖然我人沒有在遊戲當中,但是我心中每一部份卻從此存放在那邊,豐富的職業類別,複雜的種族派系,無法取代的世界觀和神祉等設定,當我接觸到魔戒和哈比人歷險記的小說和電影後,還是私心的認為,EQ所構築的世界,才是真正吸引我的。

 

可能正所謂曾經滄海難為水,後來接觸魔獸世界,給我的印象,也就沒有那麼深刻,而變成EQ的代替品一般,從CEQ收起來之後,我就一直在尋找能夠取到他的遊戲,玩過很多都不是,直到開始玩魔獸之後,有點熟悉的感覺回來,也就這樣一直玩下去。

 

前幾次會AFK,多少都是因為現實的問題,一次是當兵,一次是退伍後和女友分手,帳號是對方哥哥的,自己的在轉移時就不見了,那時也忙於工作,也就沒有繼續玩,就這樣隔了五六年,在魔獸電影的半年以前,我開始在魔獸世界當中再一次的探險。

 

這次回來,我打算無論現實遇到怎樣的問題,都不會再AFK了,從無盡的任務中的諾瑞斯開始了我對於大型MMORPG的沉迷,最後便選在魔獸世界的艾澤拉斯做為旅途的終點,雖然對起點,已經過程當中的美景和往事多有留念,但很多都已經過去了,再也回不去了,即使這一條是有盡頭的道路,最終也是通往死亡,可是我還是不後悔自己走到現在。

 

這幾年,魔獸為了吸引更多新玩家的加入,總會舉辦招兵買馬的活動,透過老手送邀請碼給新手,新手完成所有的程序後,登入遊戲後,除了有隨時可以招換老手到身邊的功能,與老手組隊練功,還可以獲得三倍的經驗獎勵,新手儲值兩個月,並且用完時數,老手可以獲得寵物或坐騎的獎勵,許多老手往往為了獎勵,提供資金吸引新玩家來成為他的招兵對象。

 

我想要找招兵,在巴哈po了徵人的文章,也沒有人應徵,眼見自己所玩的角色,已經準備達到體驗帳號的20等級限制,還是找不到老玩家願意招募我,當然我可以直接儲值不管那些,可是有經驗加倍,以及資金,可以讓我將下來的練功,更加快速,而且不需要為了遊戲幣再那邊煩惱。

 

說來真巧,我創了一隻牛頭人戰士,在牛頭人出生地莫高雷打著新手村的任務的時候,遇到了一個外觀是地精法師的角色,因為很特別我就和他組隊,聊著聊著就答應讓他招兵,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有點被他欺騙,上了賊船的感覺,他說公會晚上很熱鬧,實際上也就小貓兩三隻,而他也沒有提供多少資金和包包給我,真的要抱怨,可能抱怨不完了。

 

那我這次重返艾澤拉斯,在招兵的過程,練功生等的過程,又遇到甚麼問題,艾澤拉斯又甚麼不一樣,特別的改變呢?且讓我們留待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