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後

逛街時

有人問我說

如果有錢的話

我想學什麼舞蹈

我第一個想的竟然是

地板動作.....

馬上被吐槽

說都幾歲人了

還玩那麼激烈的

回想高中的時候

曾經有短時間瘋狂的想學跳舞

只是那時自己很膽小

不敢去上所謂的街舞課

所以都從網路上學一些動作

自己在那邊玩

當時最喜歡的就是對抗地心引力的

地板動作了

後來因為又開始玩遊戲

也就把這個夢想存放在年少時代



除了地板動作

我最喜歡的就是下面影片中的



Freestyle


那時看過很多用球耍人的把戲

現在還是很喜歡

我想這應該是我現在

最有能力做到

也比較不危險的舞蹈動作了

除了耍過頭被人家灌以外XD

太多夢想想要去實現

我所能做的就是有計畫的

一件件的去慢慢練習

有朝一日也可以像黑人一樣那麼屌


最後附上

陳漢典介紹各個種類的舞蹈的影片

人明明不是很帥

但一跳舞整個救帥起來

快笑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