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希望我是賽亞人

遇危急的時候

可以變身成超級賽亞人

現在有一個點讓我有機會

就是我想要保住我的工作

我需要集氣突破我自己給自己設限的限制

就像

舊版的七龍珠34集

408話 孫悟飯爆發

英文動畫的標題是  Awakening

應該可以翻成醒過來、或是覺醒

同時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集

以前電視常常在重播七龍珠

看到都會背了

看片頭就知道演到哪裡了

所以常常會算時間

只想看這集

每次看到都超感動的

有種見證人無限潛能的感覺



原來

這兩個月來

我努力的方向

和拚命的方法都用錯地方了

還好主管肯在這關鍵時刻

拉我一把

給我導向正確的方向

甚至給了我許多條建議

我會好好的把話聽進去

好好的消化成自己的東西




一直以來

我只是不想麻煩到別人

所以不會主動打擾別人

看來現在這樣做是不行的

我總是像悟飯一樣

顧慮很多

不肯放開來發揮自己

展現自己

不想讓別人了解自己

而在做事情上

一直要求自己別去跟別人爭第一名

要求自己不要跟人家比較

不斷告訴自己輸贏不重要

結果到頭來

我比誰都還要重視第一名

我比任何人都還想要贏

更常常在心中默默的

不斷在拿別人和自己比較

總是看到別人的好

看不起自己的好

這樣內外的衝突

我怎麼有可能把事情做好啊?

身體想往前衝

內心想要成功

大腦卻不自覺的一直在那邊安慰自己

給自己找藉口

告訴自己不去跟別人爭第一名

是因為還沒和別人爭之前

我就已經否定自己了

告訴自己不要在意輸贏

還不是因為結果還沒有出來前

我自己就已經先認輸

不跟別人比較

還不是因為我自己總是沒有自信

看不起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夠了!

快快停止!

這一切都已經夠了!

不要在這樣了

現在開始順從我自己所有心裏的想法

重新的好好聽聽內心的聲音吧

為過去的自己所作所為負責

為現在的自己負上所有的力量

為未來的自己打好基礎

從心所欲

讓我的內外合為一體吧

我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

只是我總是綁著你、限制住你

你總是想要贏

你總是想要第一名

你總是想要比人家強

你總是想要比人家厲害

你總是想要.....

為了你這些想法

為了你這些的目標

為了你這些夢想

為了你

再苦再累我都甘願




現在手中出現一把鑰匙

願意不願意打開心房

多聽聽別人的想法

讓自己的思緒藉此奔流

我現在對於未來

感到恐懼、感到害怕

但這次

我願意去嘗試

願意去突破

就算結果是怎樣

我都不怕

因為我已經往前踏出這一步

之後就會一直走下去了

放手去幹吧

放手去衝吧

放手去搶吧

搶到的

一輩子都是你的了

最後附上

悟空變身成超級賽亞人3的影片



我記得電視在演的時候

光阿~~~~阿~~~~阿

就好像阿了兩三集吧

真是阿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