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哈看到的一部短片
標題是
一個玩電玩游戲幾十年的玩家的
真心話
如果是以前的我
會覺得他說的很好
但還是繼續玩我的遊戲

而現在的我
我會覺得
喔?原來遊戲對你們來說就只有這樣的價值嗎
控制不了自己
怪罪到遊戲身上
不負責任到一個極點了
好笑



會這樣說的就跟以前的我很像
只會傻傻的每天爆肝玩遊戲
什麼都沒去想
只知道練功打寶而已

問題是
現在的我已經不一樣了
玩遊戲不再只是休閒
玩遊戲不再只是打發時間
玩遊戲不再只是逃避


過去不認真‧現在認真就好
過去不用心,現在用心就好
過去放棄的,現在一點一點的把他找回來


玩遊戲是我的工作
玩遊戲是我的興趣
玩遊戲是我的生命
玩遊戲是我面對過去自己所能做的唯一事情
玩遊戲是我對最快樂的時間
玩遊戲我自己所能發揮專長的地方
玩遊戲是我能對這世界做出的貢獻
玩遊戲更是我找到有機會改變世界的方法

難道要我放棄玩遊戲嗎?

不可能!!

我會玩更多遊戲
我會花更多心力在遊戲上
我會比誰都愛玩遊戲

這麼做就是在面對我自己
這麼做就是在讓我自己快樂
這麼做就是在改變我自己



我並不是王董

線上遊戲-王俊博
能不玩遊戲,但你不能不玩


要做到對我自己的工作負責任
就是去玩很多遊戲
玩很多可能還不夠
要細細的體會每個遊戲的優缺點
把他記錄下來
並且去記錄每款遊戲發生過的問題
出過的哪些bug
透過自己的整理和建檔
匯集起來
把他們消化到自己腦海裡的資料庫
現在這樣對我的幫助最大

所以我一直在做
也因此我現在每天都很忙呢
忙什麼?
忙著玩遊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