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條路給你選

一條是你從來沒走過,完全是另一個領域的專業
工作內容是寫程式,用的是大學學到一點皮毛的C#
採時薪95,工作時間:09:00
/下班時段:19:00
但只算6個小時的薪水
已經確定明天就可以上班

一條是你的夢想,堅持了很久,這兩個月也遇到了很多問題
工作內容是遊戲測試
採時薪100,工作時間:09:00
/下班時段:18:00
公司是出了名的常加班
只個只有三個月的約
還不確定,下禮拜才要去面試

如果是你,你會選哪條?

說說我的考慮
第一條路

優點是,有機會可以磨練我程式方面的能力,在學校和出社會之後
一直沒有機會更進一步學習,但優點也就這樣了

缺點是,明明上班的時間一樣,卻只給6個小時的錢
還有他們敎我寫程式的方法,竟然是叫我去網路上爬文找資料
這中間就充滿了不穩定的因素在.....

第二條路

優點是,死就是要繼續留在遊戲產業繼續學,有機會當然要去嘗試
就算加班我也甘願,有沒有在這個產業工作過,眼界真的差很多
薪水和錢我都可以接受

缺點是,還不確定會不會一定可以上,我這兩個月來已經在找工作上
吃了很多悶虧了,無論是我自己感覺良好的所導致的也好
或是被遊戲公司當小丑耍也好,這個虧和時間我也就賠下去了
現再又有這麼一個面試的機會,我不想再失敗了


經過和貓哥的聊天之後
我自己在好好的思考一下

我決定好我該選哪條了

也知道我下一步該怎麼做了

送個大家一句話

想抓螃蟹,就別怕扎手

我因為這兩個月的挫折
就讓自己有點灰心了

繼續向前走下ˇ去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