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明搞我
現在是怎樣啊?
遊戲產業突然很缺人了阿?

兩天內收到兩家遊戲公司的面試邀請
很好,非常好
知道我等多久了嗎?

我直接公開公司名稱好了

宇峻奧汀我03/05投之後
一直到昨天16號才給我回復
這中間11天阿
真不知道他們怎麼作業的
好大的官威阿

華義我03/08投了之後
到今天17號才寄這個回函給我



各各都是皇帝就是
我只有當奴才的命

只是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準備了
前面兩次非常有把握上的工作
結果完全不是我自己想的那樣
這次我真的不敢多想什麼

明明面試的時候都很ok
我也有說我不在意薪水多少
非常有熱情想從事這項工作
但最後,因為什麼原因被別人排除掉
到現在我還是不懂

這次的準備
還是以遊戲及公司的認識上為主
希望第一家宇峻就上了
在怎麼說也離家裡比較近

當然我有十全的把握
結果還是要看人家怎麼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