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中秋連假,把之前買的360的遊戲片拿出來玩
還好,沒有買的都不算雷片,雖然難易度不同
但是,都算是水準之上的作品


棋士風雲錄

Battle vs. Chess



遊戲人數:2人
製作廠商:Gaijin Entertainment&Targem Games
發行廠商:TopWare Interactive
台灣代理:英特衛

 


傳統西洋棋,匯進3D遊戲的靈魂
這款遊戲的題材,算是我心中一直再想的其中一個遊戲類型
付諸於實作後出來的產物,以前完全沒有接觸過西洋棋
透過這款,讓我有興趣學習一些基本西洋棋的規則
因為,一開始在玩的時候,真的被電腦電得很慘
場景、各兵種的模組,和攻擊時的特效,都賦予了傳統的西洋棋全新的感受
就算是我這樣的初學者,也可以看著電腦的出棋慢慢摸索,算是一款相當耐玩的休閒遊戲








樂高神鬼奇航

LEGO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The Video Game



遊戲人數:2人
製作廠商:Traveller's Tales
發行廠商:Disney Interactive Studios&Lucas Arts
台灣代理:華星科藝

 


我想大部份6、7、8年級的玩家,小時候應該都有玩過樂高玩具
我本身一直到國中還是很喜歡玩樂高,透過手邊的零件
拚湊出屬於自己的王國,晚上看著自己的王國進入夢想
後來,出現了電玩、網路遊戲之後,樂高也就被我自己鎖到塑膠箱裡面

看到這款遊戲的時候,真的非常想要回味一下
實際進入遊戲後,遊戲動畫、場景、人物模組都做的非常細緻

而遊戲模式是採取解謎動作的類型,這就讓我覺得非常困難
光是進入遊戲後,就被困在出發點快20分鐘,完全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非常重視遊戲中各角色之間的合作,難度偏高
雖然,看著小小的樂高人在那邊跑很有趣味性,但是始終擺脫不了卡關的感覺
讓這款遊戲的耐玩度大幅的被降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