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統]10/5 17:00封測開機公告
各位俠士、俠女大家好:
【劍俠情緣叁Online】

已於今日17:00準時開機,請玩家盡情享受封測遊戲內容
體驗最厲害的武俠遊戲,提醒所有玩家在進入遊戲創建角色時
進入新手村(稻香村)盡量選擇自動推薦的分流!感謝所有玩家的支持!!!

運維這邊夥伴們, MMORPG遊戲不比過去WEB Game
你在線上做了什麼事大家看得非常清楚
所以請大家特別注意,尤其是OP,對大家信任度是絕對夠的
但醜話說在前,將來有新人也請傳承下去 !

若有任何人提類似的要求 , 也請跟他們明說 ,這是規定,不是個請求 !
[不分CB或OB時期 , 只要在正式機都包含在內]

1. 嚴禁擅自調整權限、角色能力、創道具、使用外掛..等非正常玩家行為
 違者開除論沒有商量餘地

2. 非正常玩家可進入時間、除非有測試需求、不可比玩家提早進入伺服器
 (MMO有搶在線,搶商店的問題)

3. 運維只有一組GM帳號、目前在我這保管、有測試需求請跟我索取

除此之外不得有任何額外特殊帳號
其他任何與正常玩家相異的行為一律禁止
請記得,進了正式機,就是個普通玩家 !
另外與各產品都相同的,在遊戲中不要曝露個人身份與改版資訊等!
請大家共同遵守!


非常有趣的一段官方公告,有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
玩家都還沒發現就已經自招了,看來之前他們的頁遊狀況一點很慘
京群超媒體這家我還有投過呢,現在回想起來或許當初沒進去也是好的
不然看到業界那醜陋的一面,我一定會受不了那樣的環境

看來大家對於員工的要求都一樣阿,只是看公告寫得好之前過得太爽
其實這樣內神通外鬼的問題,以前好像常常發生
主要是因為GM或客服人員的速直無法去做到正確的掌握
所以,以前還蠻常看到這種八掛新聞的
也因為這些問題發生過
所以現在的公司在新進人員訓練的時候都會特別強調
我進兩家公司都有講到這部分,我想應該大家都一樣吧

主要是這篇官方公告真太趣味了,不把它保存下來真對不起自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