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失去

最愛的人和最好的朋友
我想這樣的經驗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嘗到的

很痛很傷

這我都知道,或許放棄可以讓自己好過一點
只是這條是大家會走的路,一直以來我就不喜歡走和大家一樣的路
另一條路,所要面對的壓力和困境,一定是我無法想像的
可是不就是因為這樣,才更有走下去的意義嗎?


網路上看到的幾句不錯的話,把他送給現在的自己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在我的面前,
但是我沒有珍惜, 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
我會對這個女孩說我愛她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


Don‘t waste your time on a man/woman,
who isn‘t willing to waste their time on you.
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Don‘t try so hard, 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
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on‘t make you cry.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繼續加油吧,正是因為這樣,我才會這麼喜歡如此的自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