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伯虎點秋香2之四大才子 (Flirting Scholar 2)

導演:    李力持
主演:    黃曉明,張靜初,任賢齊,陳百祥,周立波,林子聰
           李健仁,八兩金,樊少皇,苑瓊丹,朱咪咪,鄭佩佩

劇情簡介:

唐伯虎回到未紅時
唐伯虎自少就練得一身好武功
經常惹事生非,與死黨徐禎卿、祝枝山及文徵明等被坊眾戲稱為四大損友
在一次打架事件中,唐伯虎氣死了父親,因而被母親軟禁,要他痛改前非
修心養性!唐伯虎當下唯有答應到位處山中的「清風寺」好好讀書
並發下毒誓,不再使用武功。
一心以為到「清風寺」後就能大解放的唐伯虎,懷著雀躍的心情上山。
怎料卻因此而引發出連串離奇的事件,改變了唐伯虎的一生!
其後更遇上倩倩,並與她結下不解之緣…

心得:

這部電影演在星爺的唐伯虎點秋香
本來就很難有所突破,因為前作已經成為經典中的經典
我這個年紀的人應該從小就是看這部長大的
裡面的劇情及台詞都整個熟到不行了

所以,看這部片電影的時候,就純粹在看裡面的角色怎麼詮釋
至於劇情嘛?我都看完就忘了,應該劇情算是編得很亂就對了
只是正因為閒來無聊看了這部電影
卻讓我被裡面的一位女演員深深的吸引
她就張靜初,坐在電視機前的我,完全被她的樣貌所嚇到
真的是太美了太正點了,馬上上網搜尋她叫什麼名字
馬上去網路上看了她其他的作品,整個意猶未盡呢!
後來有把這部片重新看過一次,把劇中我所喜歡的劇照
逐一的整理記錄下來,做為以後可以回味的資料

以下就是她的劇照
















最喜歡這張了,整個被嚇到樣子,好好笑呢





好可愛的鬼,快來嚇我吧!




























































這部片叫啥?
過一段時間我可能都忘光了
但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妳呢!
張靜初~~Goo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