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好男人自動靠過來



作者:金太勳
原文作者:Kim Tae-hoon
出版社:漢宇

胸納百川.一笑泯恩仇


作者:徐道存
出版社:黃金屋文化-綜合

嘉言賞析:

讓好男人自動靠過來

只要是人,都會只相信自己想相信的事情

愛的感覺總會讓人產生錯覺,總認為自己愛對方多少,對方也會愛自己多少

把對方沒有意義的行動或言語,解釋為自己想要聽到或獲得的東西

墜入愛河的人們共同的特徵,就是他們會拚命地讓那個人知道「我愛著你」

愛情是會改變的,但是人並不會改變

我可以改變那個人(x)
我也可以為那個人而改變(x)

想要真正去愛一個人,應該先拋開「我可以讓它改變」這種想法

如果把心愛的人看得太高尚,那麼這段愛情將可能成為一個悲劇

愛情需要經歷危機,需要經歷考驗,才會結出甜美的果實

人們總會將自己的幻想投射到對方身上,然後讓自己墜入愛河

在職場上出現了心儀的對象
男人會經常出現在自己喜歡的女人面前
女人卻反而盡可能地不出現在自己喜歡的

在一個公司裡會產出的戀情
大部分都是由男性前輩和女性晚輩所構成的組合

受過許多傷害的女人,或是有很多煩惱的男人,是這個世界上最弱的動物

應該要做的,是讓對方感到興奮,而不是自己先感到興奮

對男人來說,他們永遠只會把自己所犯的錯誤當做一個小錯誤

在新的感情中,再次看到過去失敗戀情的劇情再次上演

愛情應該是要常常獲得新的樂趣,才能持續待下去

女人,當自己感到辛苦的時候,除了實質上的幫助之外
她們也會希望自己的男人能陪在身邊

瞭解對方內心到底在在想什麼,是戀愛中最重要的事

犯錯的人
為這個問題,有必要生這麼大的氣嗎?並且會把這個問題再次丟給對方
對方
犯錯的人是你,為什麼你還在那邊耍性子?因而會更加生氣

解釋這種事情要等到對方氣消了再來做,應該無條件地讓對方知道
你做錯了,並且強烈地請求對方原諒你

不要太期待對方可以在短時間內就原諒你,你應該要做的就是無條件的等待

如果你氣消了,再打電話給我吧!(x)
我想現在是因為誰生氣阿?竟然要我自己消氣,然後再打電話給你?

所謂的戀愛,是兩個人互相關心,互相照顧,才能持續下去

如果彼此之間產生一點親密感
他們就會像討債的小嘍囉,開始對妳要求性愛

1.不要把自己的煩惱告訴對方
2.不要承諾什麼
會因時間還從期待->希望落空->失望

未實現的諾言總是比實踐的承諾還要多

信用是建立在信賴之上,而信賴則是維持愛情的最好方法

在戀愛關係中,我把我的卡刷爆了

3.不要嫌棄對方
如果對方不夠順自己的心意去改變,就會開始教訓起對方
從前說喜歡那種個性,現在卻變成討厭那種個性

分手的預兆
1.對方再也沒有連絡
當喜歡上某一個人的時候,會期待著心愛的人能夠和自己連絡
會緊握著總是不會響起的手機
心想那個人什麼時候才會打電話來

卡薩諾瓦
我不屬於任何一個女人,同樣地,也沒有任何一個女人是屬於我的

每個人的愛情都在自己的人生編寫了一段美好的劇情

回想自己的過去,後悔又感嘆著自己年輕時,若是有現在這樣成熟的想法
就不會再那時輕易地結束感情


胸納百川-一笑泯恩仇

永遠不和人做無謂的爭辯

一個人在辦公室的信譽,至少有百分之五十來自他在人前的表現

愈是有能力的領導者,愈心寬、愈能容的下人

在上司面前如何認錯?
1.要敢於認過
2.要主動攬過
3.要積極改過

雄才大略的人,見識往往異於常人,思考邏輯方式也有其個人特色

你希望別人怎樣對待你,你就應該怎樣對待人

良賈深藏若虛,君子盛德容貌若愚

要造反就要造到底,要翻天就一定要將天翻過來
走上一條不歸路就不要輕易回頭
半途而廢中途而止,只會加速悲劇的到來


不管戰爭如何險惡,永遠不要轉身而逃


心得:

會被這本書吸引完全是因為他的書名
馬上讓我聯想到也同樣可以讓好女人....
所以,馬上把它借回來看
讀的途中常會因為書中的論點非常貼近自己的處境
而感覺真的和這些想法相見恨晚呢!

我這個人很大的缺點就是對於人際關係的處理能力非常的差
無論是對同性或是異性,雖然人並不會太難相處
但是,最慘的就是不擅於和別人聯絡感情

出社會之後,真的覺得人生就跟做學問一樣,都是無涯的
當你越努力的去學習或是探討做人的道理
才發現你所學的都只是一些皮毛中的皮毛,向後望去還有更多事物等著你去學

就像我上面所標的
要造反就要造到底,要翻天就一定要將天翻過來
走上一條不歸路就不要輕易回頭
半途而廢中途而止,只會加速悲劇的到來

既然,都已經開了一個頭了
那就繼續的往下走吧,我想在後面一定有什麼等著我去發現
不論那結果是好是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