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幽默系列-不許笑】
人的潛意識是很奇妙的
你越是想壓抑某個情緒,這個情緒反而越強烈。
在幽默技巧上,當你告訴對方不許笑的時候
對方使勁壓抑想笑的念頭,越壓抑越想笑。

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
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
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曆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
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麼輕易地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
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那是太難得的緣份。
OS:
很多事情,都是失去過才知道要珍惜
但是事情的結果,往往在一開始時就決定了
我覺得緣份這兩個字,真的是非常玄的
完全無法預測,無法去摸透,但是也正因為這樣
緣分!緣分才會讓我們這麼著迷

人一生會遇到約2920萬人,兩個人相愛的概率是0.000049。
所以你不愛我,我不怪你。
OS:
這一刻妳不愛我,沒關係,我自己知道,我很愛妳就好了

【兩性關系詮釋】
1.男人是女人的價格,女人是男人的商標。
2.女人平時怕男人色,上床又嫌男人不色;
   男人平時嫌女人騷,上床又怕女人不騷。
3.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陳世美;男人最喜歡的女人是潘金蓮。
4.男人有外遇是因為衝動,女人有外遇是因為無聊。

女人的感動著重場面,男人的感動著重故事。
OS:
正因為男人女人是完全不同類型的
所以,才會如此被對方吸引
爸媽生腦袋給我,現在正需要你來表現了
思考、思考、再思考,狹路相逢贏的不只是勇者,更是智者

從現在開始,聰明一點,不要問別人想不想你,愛不愛你?
若是要想你或者愛你自然會對你說
但是從你的嘴裡說出來,別人會很驕傲和不在乎你。
再也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
因為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OS:
過去我非常的被動,因此完全受制於對方
太過在意對方,太過在意結果,太過在意輸贏
連原來的自己都無法正常的表現出來
好好的學會順其自然去面對所有事

有些事,不是我不在意,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樣。
OS:
過去已成過去,未來也不是我能掌握的
專注當下,把自己過去所學所體悟的,在現在這一刻完全的表現出來

你沒有看到過金牛的眼淚,是因為他從來不會在人面前哭
除非你真的把他們的真心奪走了。
和金牛在一起會感到很隨和,因為他會包容你的一切。
對於金牛真正喜歡的東西,它是會執著的讓人害怕的。
金牛座的人不會放棄世界,卻會放棄自己,去成全別人,
他們懂得原諒和理解。

原諒,不過是將遺憾悄悄掩埋;
忘記,才是最深刻徹底的寬容。

其實射手座很悲,因為太要自尊,所以總是默默的承受著一切~!
這就是射手的天性。
再苦,再累,都一個人扛,不想讓人家看著自己脆弱的一面。
也不想讓人家同情可憐自己!
射手,總在別人看得見的地方總是光彩奪目,熱情開朗!
在看不見的地方,就剩下自己悲傷落寞
OS:
都說是天性了,我也就認啦
想逃避也不是一天兩天了,想要偷懶更是我的惡習
我只能做自己的監督者,在背後好好的鞭策自己
為了自己的目標,我還有非常多要學習,繼續加油吧!

越是熟的朋友,對話就越粗魯;越是熟的朋友,行為就越猥瑣;
越是熟的朋友,開玩笑就越不計較;
越是熟的朋友,你出來玩就越是要管你;
越是熟的朋友,你一有錯他就越毫不留面地罵你;
越是熟的朋友,不開心時他想起的第一個人就越是你。
OS:
這在男女之間算是我一個重傷,也因此我現在引以為戒
不段告訴自己絕對不能再像以前一樣
最基本的就是對朋友,要有所尊重,不能過於隨便

【最愁嫁的星座】
第一名:巨蟹座-悲觀態度,害怕變成“老大難”;
第二名:雙子座-不知從哪來的恐慌,覺得誰也靠不住吧還想找人依靠;
第三名:獅子座-有關面子問題,出嫁年紀越大越容易產生不自信心理;
第四名:天蠍座;
第五名:雙魚座;
第六名:水瓶座;
第七名:處女座。

【這就是女人】
她敏感,愛吃醋;她愛耍小脾氣;她愛聽甜言蜜語;
她會在獨處時瞎想,腦子裡出現不該有的畫面
像電影一樣閃來閃去;
她會沒有原因的哭和難過,因為她怕距離遠了
時間長了,感情會變淡變沒;
她看到你校內或空間上有女生留言時會很酸的問:這誰呀。
這就是女人。
OS:
這個世界上也就只有男人和女人而已
我對自己有非常高的興趣,很喜歡探索自己
當然,也對朋友所投影的表現,會想要去了解為何會這樣
對女生也是這樣,從今天開始一直再努力這方面所牽扯的各領域
我相信我未來一定可以成為這方面的專家,絕對可以的

學會不再哭泣,學會不再透露自己的感情
他們說你冷血,你卻只是在那裡微笑
你知道,沒有必要試圖讓別人了解你
知我者為我分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眼淚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只會帶來吵鬧
很多的事情,我們可以感動,卻不能流淚
因為一旦放任自己的感情,怕會讓自己泣不成聲!

誰的新歡,不是別人的舊愛?我們只是重復著別人未完待續的故事。
你或許會成為這出戲的主角,一直走到了最後
能夠為殺青而歡呼,或許你只是這出戲的插曲,曇花一現的美
掩飾不住你被成為上一任的無奈…人生如戲,誰是你的主題曲?
OS:
我很享受現在的感覺,我要時時不斷提醒這就是自己的初心
不要受到外在環境影響,單純的希望對方快樂幸福
就算機率在低,也要將自己當成燃料,盡全力的去燃燒吧!

相愛的時候需要真誠,爭執的時候需要溝通
生氣的時候需要冷靜,愉快的時候需要分享
指責的時候需要諒解,過日子的時候需要包容。
OS:
過去所發生過的案例,至今歷歷在目
正因為這樣我才有機會可以不斷成長,真的很感謝這一切的經歷
讓我可以從一個世界的邊緣人,一步步邁向我自己的目標

白羊座的人其實很容易受傷,因為期待換來了失望
但是他們通常不會說出來,只是默默的獨自承受
但當失望積累到一定程度就會爆發,希望那個人會懂
但往往折騰一通後就變得更加受傷而又不死心的期待著

拯救我的人,並非王子,而是我自己。
做女人,不管到了多大的年紀,都要有敢於放棄和開拓的勇氣
都要有面對自己內心聲音的力量。

Love is not finding someone to live with.
It's finding someone you can't live without.
愛情,不是找一個能一起生活的人
而是找一個人,沒他/她,就沒法生活。

怕什麼路途遙遠。
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進一步有一步的歡喜。
幸福,在路上
OS:
非常喜歡的一句話,強調享受當下的風景
不要始終回頭盼過去的人,是否有出現在背後
也不要總是抬頭遙望遠方,幻想那不存在的未來
真正的幸福,就是讓你現在每踏出的一步都非常有意義
順從自己心的想法,讓他們帶領去你心中所想的那個目的地

如果你有吃穿住,你已比世上75%的人富有。
如果你有存款,錢包有現金,還有小零錢,你已是世上最富有的8%了。
如果你早上起床,沒病沒災,你已經比活不過這周的100萬人幸福多了。
如果你從沒經歷戰亂、牢獄、酷刑、飢荒
你比正身處其中的5億人幸福多了。
我們在生活中大可少一些抱怨了。
OS:
我真的很幸福,我現在很清楚這個道理
也因為這樣,我很願意拉起褲管衣袖,盡我所能的
去對這個社會這個世界,創造更多希望及幸福

做一個堅強的女子,坦然面對,勇敢體會,酸甜苦辣
各種滋味, 忘記消逝的人和事。
不能擁有的,懂得放棄,不能碰觸的,學會雪藏。
與其沉溺過往,不如沐浴晴朗,扔掉悲傷和孤寂,擺脫無助和漠然
不再害怕未知,不必盲目迷茫。

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但持續朝著陽光走,影子就會躲在後面。
刺眼,卻是對的方向。
OS:
我真的很喜歡曬太陽,感覺面對陽光的感覺真的很棒
而且太陽那溫暖的能量,不斷的流入進我的身體
讓我越來越健康,未來的所有事情都會非常的順利

【飲酒千杯不醉的八個小竅門】
1、不要空腹飲酒;
2、不要和可樂、汽水等碳酸飲料一起喝;
3、喝白酒時,要多喝白開水;
4、喝酒的時候應該多吃綠葉蔬菜;
5、酒後可以喝點淡茶;
6、宜慢不宜快;
7、食飲結合,飲酒時吃豬肝最好;
8、飲酒後立即吃些甜點心和水果可以保持不醉狀態。

找女朋友就一個條件。
走在街上,別人會說:草! 這女的怎麼看上他了。
OS:
就是這個,我找女友就是為了這個目標
當然,為了達成這個目標,所要面對的難度和挑戰
我很高興,因為這樣的態度讓我越活越年輕
一班人在小的時候,對任何事情都充滿好奇,也喜歡嘗試各種事物
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受到社會的影響
開始對事物感到厭煩,對未來不敢做太多幻想
變得不太願意去嘗試新鮮事物
就算是有機會在眼前,也很少鼓起勇氣去追
很感謝我反而是整個過程反過來成長
小時候,對什麼都感到恐懼,不敢去嘗試

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你若流淚,先溼的是我的心。
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
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女人的上半身有多愛你,下半身就有多溼潤。
男人覺得你有多新鮮,下半身就有多強壯
OS:
哈哈,我不說話,就看戲就好,這句話講得很真實

豐胸的四種結果:
1、大不一樣;2、不大一樣;
3、一樣不大;4、不一樣大。

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的傷悲和疲憊
所以人總有那麼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OS:
沒有人有那個義務去為你分擔痛苦及黑暗
我去年所發生的事情,就是要讓我明白這個道理
也正因為這樣,讓我更加清楚哪些事情可以做,哪些事情不能做

真正令男人欲罷不能的女人,不是你的胸有多大,屁股有多翹,臉有多美。
而是在男人最需要的時候給他操,給你胸脯讓他靠,不開心的時候逗他笑!
OS:
非常粗俗的一句話,但是真的非常貼切
也是這樣才造成社會婚外情、劈腿的事情已經在上演
當然,這些事情我已經完全免疫了,該玩的我都玩過了
還有什麼好稀奇的呢?會犯的也只有那些沒有嚐過其中滋味的人
才會因為環境壓力,而選擇去找尋刺激

你對我的一點點好,都會動搖我的決心。
OS:
好希望這句話是真的,因為我現在就是這樣做
只對妳付出一點點好,人前卻又裝做不在乎的樣子
其實我比誰都還要在意妳,就這樣繼續做下去吧
這算是我全新的嘗試

有一種愛,無法說明,卻遍布心底,想到痛測心屝
卻在對方的世界裡毫無意義。
那種不甘與不捨
就像淚眼婆娑的小女孩遺失了她最心愛的洋娃娃站在路邊的茫然與無助
找不到回家的路。

一個背叛過你的男人,你和他和好了,他會繼續背叛你
因為背叛你沒有付出任何代價。
一個打過你的男人
你原諒他,他會繼續打你,因為打你沒有付出任何代價
所謂的無底線,就是不斷的原諒傷害過你的人。
OS:
很有趣的現象,很多人分手之後,還是會和前XX藕斷絲連
還好我遇到的就是像我一樣個性的人,再見就是等到下輩子都不會再見
所以,我也不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處事格言』
1、別低估任何人;
2、你沒那麼多觀眾,別那麼累;
3、溫和對人對事。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
4、現在很痛苦,等過陣子回頭看看,會發現其實那都不算事;
5、和對自己有惡意的人絕交;
6、學會寬容傷害自己的人,因為他們很可憐
     各人都有自己的難處,大家都不容易。

【完美的結婚順序應該是】
1、認識。2、交往。3、不斷約會。
4、被推倒或者推倒對方。(觀察性功能)
5、觀察對方有沒有分手跡象。
6、繼續交往和約會。
7、同居試婚。(觀察生活習慣)
8、和對方父母住幾天。
9、買房、裝修。
10、婚前旅行(看男人在陌生環境是否照顧人)
11、結婚

女友不解地問男友:
“為什麼男人有很多女朋友會被人羨慕,而女人有很多男友會被鄙視?!”
男友語重心長地說:
就好像是一把鑰匙可以開很多鎖,會被人稱作萬能鑰匙!
而一把鎖若是可以被很多鑰匙開,那就說明鎖有問題!

千萬別低估兩性的能力!!
男人偷腥時,智商只次於愛因斯坦;
女人捉奸時,推理僅次於福爾摩斯。。
OS:
真的非常有趣的比喻方式,但是我還是希望
婚後無論是男方或女方,都要忠於對方,不要做這些事情

誘惑和吸引一個男人不難,難的是成為他真正的靈魂伴侶。
因此,女人在擁有性感資本外,根本上還需要擁有頭腦
懂得如何鎖住男人的愛,讓這份感情能長久維持

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都不會再回來
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
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OS:
這就考驗著當事者的人思考能力,過去的就過去的
未來的還沒有來,好好的珍惜現在吧
十幾歲的我根本做不到,現在呢?越來越棒了呢

這個世界,總有一個人在某處等你。
不在這裡,不是此時,便會在那裡,是彼時,等你。
有一個可以想念的人你就是幸福的。--幸福的時刻
一半是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裡;
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

請珍惜喜歡亂想的女人,亂想是因為她們缺乏安全感;
當她們說沒事沒事的時候,其實是想你們對她說怎麼了
然後緊緊地捉住她的手,讓她感到安全。
不要隨意地提起前度,因為女人的通俗特點就是喜歡比較;
也請男人多多珍惜喜歡亂想,又缺乏安全感的女人。
她們之所以喜歡亂想,就是因為她太愛和太在乎你。
OS:
我曾經很討厭女生的不安全感,覺得很多事情都是想太多
但是,現在我真的男人和女人是完全不一樣的物種
我能做的就是去安撫它,讓她們的不安全感可以獲得釋放
取而代之的是勇氣和自信,現在的我絕對有能力做到這樣
因為,我也是這樣在鼓勵自己

真正愛你的男人,很少當面讚美你,可是心裡肯定你是他最棒的。
OS:
我就是這樣的人,可是目前的社會價值觀造就女生們都喜歡聽好聽的話
當然,要我做還是做的到,用真誠的心去面對她們就好了
現在有駕輕就熟的趨勢呢,因為我媽和我姊就是我最好的實驗對象

愛,是種責任
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
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
我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
能在一起不容易,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適合我的
但卻是我最珍惜的。你,明白嗎?

真正愛你的男人,總告訴你不要胡思亂想
因為其實他在為你們謀劃著最漂亮真實的未來。
同時讓你無憂無慮地等待他要給你的驚喜。

要令男人愛你,最重要的不是朝夕相對,而是若即若離。
令愛情長青的,不是不離不棄,而是離而不棄,要擅用離別。
時不時地離開他一下才會讓他時刻關注你,在意你。
OS:
心理學的思維,目前讓我非常有興趣
很多都是寫給女人的,但是同樣的思維套用在男人身上
是否也可以獲得效用呢,就讓我直接套用在實戰上吧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
他就不在乎陪你逛街會浪費他多少出去自由的機會
因為他甘願失去那種所謂的自由

真正的感情根本不需要追的。
兩個人的默契慢慢將兩顆心的距離縮短,在無意識中漸漸靠近彼此。
從好朋友到情人,真正的感情是用不了多久的。
從你喜歡上他的那一刻起,也許他也在那一刻喜歡上了你。
同節奏的愛情往往能奏出最和諧最動聽的樂章。
OS:
這根本是天上人間的畫面,我希望我也可以真正的體會到這樣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