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滾吧!阿信
Jump Ashin!




故事簡介:

本片依據真人真事改編
劇情主要環繞在體操前國手林育信的成長故事
描述他從小刻苦訓練、青少年時期叛逆迷失
到最後重拾體操熱情的過程。

主要角色

彭于晏-阿信
林辰唏-電話秘書
柯宇綸-菜脯

嘉言賞析:

如果你還有夢,就勇敢去追
OS:
過去的不好事情都已經過去,未來還沒有出現
現在的我就是有史以來最強的自己
為了心中那個夢想,我想要努力的去追尋

你不只是為了自己努力,同時也是為了哪些曾經有夢想的
OS:
爸爸、媽媽、哥哥、姐姐,每個我最親的人,他們心中一定有夢想
但是最後因為某些原因而選擇放棄,甚至是那些我不認識的人
在現實的壓力之下,曾經的那些夢想都不敢在放在心中
為了你們這些人,我會努力再努力,喚醒我全部沉睡的潛力
讓你們看到我的樣子,也願意再一次去挑戰看看屬於自己的夢想
我不斷告訴自己,只要成功就一定是最棒的勵志故事
正因為如此,我怎樣都不會再放棄了

如果我曾經選擇離開,那麼我更確知我為什麼回來
OS:
既然回來了,我就不會在選擇離開

感謝的人太多,就感謝上天
愛不到所愛的人,就愛這個世界吧
OS:
第一句是陳之藩所寫的,看這部片的時候剛好他過世
也就把這句話抄錄下來,後半段是我自己加的
這也是未來幾年我所抱持的,我把自己擺在最後一位
為了讓更多人幸福、快樂,心中充滿希望,我會繼續奮戰下去的

心得:

難道人都一定要經歷過匪類的生活,才知道要珍惜自己及周遭的人嗎?
在我身上,就真的是這樣,失去阿罵的痛,改變了我對於遊戲的想法
不再沉迷於遊戲,設法找出可以改變他的方法
失去所愛的人之後,徹底讓我這個人,從小孩真正的成長為大人
那其中的心路歷程在過去的網誌中,我都有做紀錄
只是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忘了那當下想要改變的念頭
在這條孤單的路上,有辦法繼續堅持的走下去

這部片中的主角,阿信因為發現自己長短腳
在家上媽媽的阻止,選擇去過著放蕩的生活
當太保、跳舞、打架,當時所流行的種種壞習都做了
ㄧ直到好朋友死掉的時候,才了解到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雖然整部片,描述得並沒有特別強烈,甚至有點平淡無奇
但正因為這樣,才更能貼近真實的人生
片中所出現的那幾個波折和困境,只要有過相同經驗的人
才知道要克服困境,是需要多大的勇氣

我出社會到現在,就面臨這樣的十字路口
內心真的感覺到害怕,就算一次又一次的鼓勵自己
還是常常會被那未知的恐懼所逼到流淚,但是比以前好的是
這些都是我自己所選擇的,也是我真正想要的挑戰
沒有在像過去那樣,隨便的過人生隨便的揮霍自己寶貴的人生

這因為這樣,我才有辦法一次又一次的更加深入的了解自己
在FB上我留下這樣的一段話

我沒有聰明的頭腦,但是有強烈的好奇心
我沒有亮眼的學歷,但是有無止盡的求知欲
我沒有富有的家世,但是有一群支持我的家人
我沒有漂亮的外表,但是有一顆單純的赤子之心
我沒有幽默風趣的談吐,但每一句話都絕對真誠
雖然沒有受過任何的專業訓練
但是我很努力讓自己成為各方面的專家

無論外在環境怎樣困頓?別人怎樣瞧不起我?
重要的是我,對得起過去總是愛遊戲的自己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個與眾不同的遊戲製作人
為這個社會這個世界,創造更多的歡樂、幸福、希望

正因為沒有好的榜樣可以學習,所以我只能靠自己去慢慢摸索
只是,我想未來的我,絕對會感謝現在我所做的改變


最後獻上這部片的主題曲

《完美落地》曲/詞/唱:亂彈阿翔(陳泰翔)



歌詞: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從現在我不會再逃避
重新的喚起 埋葬在我心底的血液
沉住氣 我的心不再移
屏息不放棄 慢慢的朝著我的夢前進
忘了吧! 混亂的事不再提
放了吧! 把心思變唯一

我會用盡所有力
奮力的躍起在天際 迎著光明
我會更用力呼吸
飛到另一個燦爛天空 完美 落地
我相信有努力會開啟 久違的光明

老天爺總是會看的清
重新又回到最初自己
每一次練習 我只想朝著我的夢前進
忘了吧! 混亂的事不再提
放了吧! 把心思變唯一

我會用盡所有力
奮力的躍起在天際 迎著光明
我會更用力呼吸
飛到另一個燦爛天空 完美 落地

感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