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永遠年輕的心理年齡.
2. 永遠像海綿一樣廣泛的吸收知識.
3. 永遠保持一切可能做到的學習力.

講是這樣講,又有多少人真的很認真在做呢?
至少我周圍沒有看到這樣的人,大家也就點完讚之後就繼續過同樣的生活
而那些我都看在眼哩,只是我真的不知道可以給它們什麼建議
現在的人,真的相當冷漠又對別人所說的話所做的事,絲毫沒有興趣
只專注在自己生活上,當然這裡面有好有壞

好的是,這就一個現實我可以崛起的機會,因為我就是和別人不一樣
上面那些我一直都在做,而且越做越好,感覺自己真的越活越年輕
當然這樣做,只會讓我自己感覺到越孤單,找不到和自己的同好
這真的是這樣做,最需要面對的問題,因為當你選擇和別人走不同的道路
以不同的思考邏輯去看事情,在現在的社會中,你只會更孤單
那種並不是孤芳自賞的孤,也不是閉門造車的那種傲慢
而是想要找到相同的人一起交流討論
才發現竟然找不到和你抱持相同想法的夥伴

壞的地方就是這邊,現在的社會從討論區再到所謂的社群網站
所看到的就是「一窩蜂」的情形非常嚴重,隨意地運用群眾的暴力
真的有人看到一件事情背後的涵義嗎?我也有在玩社群網站
但是每天所花在上面的時間不會超過1個小時
比起FB我反而覺得大陸的微博有趣多了
只是那裏面一天有太多沒有經過確認的資訊,所以大概玩過之後選擇不玩
感覺現在這樣社群網站,真的會害很多人對生活的敏銳度越來越低
就像看電視一般,會有所謂的慣性思維出現,而這些事情我也都看在眼裡
也一直在思考有什麼辦法改善如此問題,當然沒有這麼簡單

像之前林書豪的熱潮,又有多少人真正開始思考自己的人生?
選擇像他一樣勇敢地追求夢想
在沒有人看見自己的時候,不斷地鼓勵自己呢?
下面這是林書豪教我們的十件事

1.就算沒人相信 , 你仍要相信自己 。
Believe in yourself when no one else does.

2.當機會來臨時 , 把握它 。
Seize the opportunit ywhen it comes up.

3.家人永遠是你的支柱,你也要成為他們的支柱 。
Your family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so be there for them.

4.找到一個能讓你發揮的體系 。
Find the system that works for your style.

5.別忽視現在可能就在你團隊中的好手 。
Don’t overlook talent that might exist around you today on your team.

6.人們愛的是你的本質 , 別試著成為某某人 。

People will love you for being an original,not trying to be someone else.

7.保持謙虛 。
Stay humble.

8.讓身邊的人看起來也很棒 , 他們會永遠愛你 。
When you make others around you look good,they will love you forever.

9.別忘了幸運和命運在你生命中的重要性 。
Never forget about the importance of luck or fate in life.

10.全力以赴 。
Work your butt off.

之前網誌有句話我非常喜歡
武功不好可以練,但是俠氣是天生的
改成非常驕傲的話,講出來應該會被人嘲笑吧
領導者也是天生就是領導者的而庸才也是天生就是庸才

別打我啊!繼續看下去就知道

感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