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本片描述音樂史上不朽巨匠莫札特傳奇的一生
年輕的莫札特才華橫溢,一進入皇室宮廷便受到當時皇帝
約瑟夫二世的器重,但卻也因此遭到御用樂師沙里路略的嫉恨
想盡辦法要毀掉莫札特


嘉言賞析:
 

我原來是最有名的作曲家

直到他出現

為何神選如此愚蠢的男孩做他的工具

讓我有生理上的欲望,卻又不給我才能

有品味的女人在乎的只有才華

上帝有何意圖,是否是在測試我?

他一整天都在工作,但他不實際

一頁接一頁,他好像在聽寫一樣

最純粹的美

沒有付出哪有收穫

上帝要折磨我

不公平,不公道,不仁慈
我要拒絕你,我要毀掉你的工具

就因為太成功了,沒人敢請我

古老,沒有生命力的傳統

連大便都是大理石

我的人低俗,但我保證我的音樂不低俗

我無法重寫完美的東西

每一個音符,都使我更加挫折

我終於找到戰勝上帝的方法

這是人們可以去夢想的事

越不可思議越好,人們想要,幻想

男人賺不到錢,只好用借的

你越早能完成,能得到的獎勵越多

我快被工作殺死了

你和你的音樂,除了你自己以外,诶有其他

你是我所認識最傑出的作曲家

永遠不會燃燒的火,卻燒盡了我

到處都是庸才

心得:

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