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才有問題?》

 

爾斯村中,有一戶人家,家裡的女主人,不知道是過世,還是離家出走,這個家就剩下男主人和他四個小孩。

男主人是一位商人,掌控了爾斯村中,百分之八時的貿易流動,也就這樣他們家非常有錢。但那四個小孩過得並不好,男主人工作回來,常常酗酒,酒醉之後,就對那四個小孩拳打腳踢。

四個小孩被暴力相向,在村中早就不是新聞了。大家都看在眼裏,疼在心裏。有幾位見義勇為的壯士主動去找男主人理論,希望他能夠不要在這樣對待自己的小孩
男主人只是冷冷的回說:「這四個小孩都是我生的,我要他們怎樣就怎樣,他們的事我們家務事,請你們其他人不要干涉我,我想要怎麼教導我的孩子,那是我的事,如果你們之中有誰試圖做出任何我不允許的事情,甚至是向社會局通報,那從那天起,我就暫停這個村中的所要的貿易行為。」
「.....」那幾位勇敢的壯士,聽到這樣也就知難而退。

那之後,四個小孩每天忍受男主人,不理性的暴力行為,村中的人也不敢有所作為,大家都深怕得罪了男主人,大家都沒好日子可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散文詩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