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我覺得比《那些年》更好看。

既然是愛情戲就談愛情吧。無論現在的我變成怎樣、再如何的努力改變,在我自己的眼中,都不過只是渣渣而已,有人會等待像我一樣如此渣的人嗎?當然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我可以因為女生的一個眼神、一個笑容就愛上她,即使不知道她的名字她的現在和過去,自顧自地的做一大堆愚蠢的事,只是每一次的邂逅,開始可能各有不同,但是結果都完全一樣,總是我自己在那邊自己爽而已,沒有其他結局出現,愛上一個人很簡單,但是那一個愛我的人,她又在哪裡呢?

我是神子我是天才,這是我從小就被灌輸的想法,可是我那些用真心釀造的詩篇和小說,到頭來還不是跟糞土一樣,一文不值,從來就沒有人看得上眼,我身上完全沒有吸引女生的特質。這既不是自卑,也不是貶低自己,只是在陳述事實。

你們口中的隨緣、順其自然、等待緣份,這幾個字眼剛好是我最討厭的。「如果上帝願意,我真恨不得現在死了算了」,如果下一次的相遇邂逅還是同樣的結局,那還不如完全不相遇來得好。

我沒有錢去世界各地流浪,我只能選擇在台灣流浪,遠離都市、遠離人多的地方,選擇搬來台南中西區,應該是我今年唯一所做的最錯誤的選擇,這邊人還是太多了,讓我可以和許多女孩們相遇,那同樣的劇情不斷上演,讓我覺得真得很累。

如果可以我想要去花東和離島,只要能生活,在哪裡還不是都一樣。我這是在等一個人嗎?應該不是吧!我只是在等死神來臨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等一個人 咖啡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