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主要有在追看的漫畫有

火影忍者

航海王

死神

之後會每週會發一篇有關當週最新連載的心得


以上心得由最差開始

死神417

市丸銀領便當的同時

一護的修行終於結束

出現再大家面前的是完全不一樣的型態

頭髮變長了 人也變帥了

沒有之前驚慌失措的感覺

及完全感覺不到任何靈壓

之後劇情就很誇張了.......

懶懶被一護像拎小狗一樣,強行被一護帶出場?



我想不只懶懶傻了

我看全世界看到這幕的人都嚇到了

不經會問自己是不是中了風花雪月的幻術??

我已經完全不期待作者之後要怎麼畫了

看看我櫃子上的那45本死神漫畫......

我只想大喊  還我錢來

最後一護以嗆聲結束這回合



照死神的慣例

先嗆聲的通常下場不會很好

別下話馬上出下以下的話....

懶懶:你什麼時候產生打到我的錯覺?

那死神根本變喜劇了嘛XD



火影507

一開始的互轟真的很熱血

在巴哈看到人家的改圖

超貼切



結果這次是火影的蒼藍野獸打敗了勁敵

之後阿凱就在解釋他的晝虎

是怎樣不怕被吸查克拉

這集阿凱真的帥到不行

也讓我們看到八門遁甲果然有身為禁術的價值


當然還是不能跟變成超級塞亞人的鳴人相比

這集也終於把三尾第四代水影給畫出來

也知道斑從很久以前就在控制水影也從那時就認識鬼鮫了



只是每當關於現在的班是否還是以前的班有關的情報要透漏時

就會被作者很巧妙的鬼隱掉

之前在巴哈有看到一篇分析斑的討論

分析真的讓人不得不認同

在這無聊的九月天

看來只剩下火影可以期待了

也只剩下他有拉力讓我每週都上網看最新連載






海賊王597

為什麼我上面説無聊的九月天

因為這週對於有在追看海賊王的有個非常非常嚴重的消息







尾大宣佈要休刊一整個月.......

當這個消息一出來

無論是討論區還是Facebook上

都看到很多人在喊慘



而這集一開始

索隆放下自尊拜鷹眼為師

這樣的改變及覺悟

真的讓我更加佩服索隆~~~

現實能這樣做到的人真的很不多呢

其他魯海的團員都各自展開他們的修習

大家相約兩年後在夏波帝諸島會合


我是覺得這樣安排不錯

因為之前真的被會霸氣的修理的很慘

而魯夫就算有霸王色霸氣但不會運用也沒用

休刊一個月再跳的兩年後

不至於讓我們讀者感覺時間過很快

當然沒有海賊王的一個月在實際上可能給我們的感覺根本不只一個月......

最後魯夫也跟著冥王雷利開始修煉

也從雷利口中帶出

霸氣的定義是什麼:就是全世界所有人類都潛在的力量

也在這集把霸氣的種類定下來

最主要的兩種是

能夠強烈的地感受到對方的氣息的:見聞色霸氣

穿著一件肉眼看不到的鎧甲:武裝色霸氣

而極少數人有的就是

威攝敵人的力量:霸王色霸氣

也終於把自然系果實無敵的神話給打破




海賊王真的是這幾年最好看的漫畫

他也正一步步地邁向經典漫畫的地位

身在有航海王可以看的時代

真的是太幸福了

而這一個月休刊

我想一切都會很值得

讓作者去休息充電~~未來一定可以帶給我們更好看的航海王

當然我也應該要像草帽海賊團一樣

趕快展開我的大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