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忙碌的一個禮拜

1到5上班

6跑去看電影和逛街買衣服

今天是補一整天的課

每天都有事做

好多東西都還沒整理

快忙翻了


以下是這禮拜的漫畫連載


死神419

無聊的嘴炮大戰

其他漫畫的對白

都很多內容

不然就是在交代劇情什麼的

現在的死神

給我的感覺不在以前的那麼好看了

以前就算講很多話

都還是很有激勵人心的感覺

而空座町之戰開始

整個劇情就一直很空洞

我以前還會自己在那邊模仿卍解

只是從破面篇開始

死神開始把他那獨特的賣點給忘了

不斷的進化

中間出現了蠻多bug

也不修正

現在懶懶才一集就馬上變身

而之前修練很多集的終極的月牙天衝

將在下一集出現

整個劇情不知道在趕什麼

之前都拖了那麼久了

現在感覺好像正如巴哈上說的

好像快被腰斬的感覺

如果真的這樣

我只能說

太好了↓  我終於不用活在風花雪月的幻術下了

誰說的準呢?



火影509

火影劇情逐漸加溫中

在這集斑 vs 小男的對決中

洩漏了一些劇情

彌彥會創曉竟然是斑指使的

而長們的最強之眼 - 輪迴眼

竟然是班所賜予給他的


好誇張

火影中所有的事情感覺都跟

最後的boss 斑

可以扯上關係

做為這樣的Boss的鋪成

我真的覺得能編成這樣

還真厲害


反正火影感覺還有很多秘密還沒解

別急著收阿

慢慢一條一條的讓他真相大白吧

這集 小南準備跟班同歸於盡

只是情況真的不怎麼理想

也在小南的回憶中

看到帥氣的彌彥

當初天道出來說要征服全世界真的很瞎

但現在想他們也是在做他們認為是對的事

在戰火的摧殘下

三個人都歷經了家破人亡的過去

他們所能想的到的

就是對那些曾經把這些戰火加諸在他們身上的大國

不斷的挑戰他們

保護自己的族人及國家

小南也從那時就立志未來

要成為支持著彌彥和長門兩座橋的支柱。

回憶結束



看著拚死一擊的小南都被炸成剩一些碎紙片了

而輕敵的斑

竟然被炸斷了右手

面具被炸掉一半  露出部分的臉

我第一看就跟巴哈上一些人想的一樣

怎麼那麼像宇智波帶人阿?


最後一幕更加精采

整個大海變成像摩西十誡那樣裂開

而全部都化成小紙章

小南拚上性命的祕術

紙海封印...

雖然班受傷了

但他還是有瞬間移動的術

所以是否可以成功封印

就等下週揭曉了

9月真的還好有火影

而且劇情一集比一集精彩

越來越期待之後的發展了



海賊王

本週休刊

草帽的各位

繼續加油阿

過一年了

快可以跟你們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