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者:袁小迪

歌名:重出江湖







歌詞來源:魔鏡歌詞網

歌詞:


忍耐的日子 已經過去
心愛的你著體諒
黑暗的是非 反背的世界
叫我何去何從

是我個性太倔強 還是社會黑白
反常
一個聲音叫著我 叫著我

重出江湖 不倘阻擋我的路
我袂擱再認命 袂擱再讓步
重出江湖 已經斬斷阮的退路
無論有外多風
雨 用性命拼前途



推薦理由:

我唱KTV的開嗓曲

完全很符合我歌唱的風格

完全呼應最近的時勢

很適合現在的台灣人唱的一首歌

很適合現在的我唱的一首歌

完全是唱到我靈魂裡去了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不要再忍了

沒人強迫你忍耐

如果有能力改變這一切

為何要忍耐呢

怎麼不站出來

起來對抗這一切

推電影-美國黑幫的一段話






預告片中的36秒開始


See, ya are what ya are in this
world. 

That's
either one of two things: 

Either
you're somebody, or you ain't
nobody

『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兩種人,
一個是大人物,一個是無名小卒』


雖然我現在所講的話

只不過是無名小卒說出的狂言大話罷了

但如果我去做

並且做到了

就不會有人覺得那是大話

而是實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