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All Star
真的是超兇的阿.....
之前就有聽說電視上有節目在轉播星海2的比賽
只是呢
當時我並沒有特別在意

現在會開始注意還是因為我的同事
之前在
快打旋風 - 背水の逆転劇 一文中
我就有講到
在公司遇到三個格鬥遊戲的高手
也常常聽他們在聊格鬥遊戲方面的技巧和趣事
我是一直都覺得很有趣啦
也有實際看過他們互相對打
快打旋風4 AND 鐵拳
光是在旁邊看就覺得超精采的
連段攻擊阿
反逆大絕阿
真的看的很過癮
只要他們下午茶時有挑的話
我一定會站在旁邊搖旗吶喊

而最近他們的話題
始終一直圍繞在電競All Star
還一直在說老馬怎樣怎樣
一問之下才知道
他們有去參加中視電競All Star的節目錄影

靠~~真的是超厲害
強到可以上電視錄影了
聽他們說他們是負責去當講評的
也因此我開始對這個節目產生興趣了
看了節目表
發現竟然11點半才撥
是怎樣?
為何要搞到這麼晚阿

看了U2上面的影片我終於了解是為什麼了.......
這個節目真的是太兇了啦~~!!

看以下短片就知道我再說啥了


我敢發誓我眼睛絕對絕對沒看到什麼NFS
跟大家的目光一樣
該看哪就看哪......
這真的是太兇了啦

之後在U2找到這樣的影片




那講評的人是我同事
我ㄧ開始還有點不相信
現在覺得真的是臥虎藏龍阿
太佩服你們了

聽說這禮拜是我另外一位同事講評
我會守在電腦前把他看完的

各位朋友們阿~
這麼優質這麼兇的節目
是需要我們給予支持和鼓勵的
記得每個禮拜六晚上11點半
中視-電競All Star
等你喔


ps.我長眼睛到現在,真的沒看過電視節目這樣做的,真的是潮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